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12:47: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器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原課下學期要換老師了,因為道一老師說他的專長是個經。
最後一節課考完期末考,堃綾想去問老師一些研究的事,所以也跟去了~
最後竟然不知不覺問到職涯的事。
常常都會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成為神合用的器皿。(理智上知道這是謊言..)
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讓恩賜發光,又可以榮耀神的。
對於呼召,非常沒有耐心......
不過還是要謝謝道一老師的勉勵。

理智上常逼迫自己相信有一個奇妙的計畫,情感上卻時常懷疑是否會有呼召。有呼召,我又會跟隨嗎?
親愛的主,在我合用以前,你可以陶造我、煉淨我,我其實很害怕的,但這一切我無法向你隱藏,像是向別人隱藏一樣。我害怕受傷、害怕不平坦的道路、甚至害怕自己的十字架。願我更常想到的是你的同在,我必不遭害。

「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羅馬人書9:23)

台長: Et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