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0:11:2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腳步拜別很多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上的是一家在夜市很大B1的服飾批發店,我去過兩遍了就不想再去了..
說真的那邊衣服感覺LEVEL低的跟什麼一樣(連那個什麼我都不知道要填哪一種適當的形容詞
總之,很不對胃的很一般的批發店(就女生服飾而言
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其實我不該這麼說=皿= 畢竟還是會有人喜歡這樣的服飾,
還是NET對我的胃=D
那間B1的店,男裝比較好看一點


這幾本書算是我這陣子啃食掉的,
橘子的書很意外的讓我很喜歡=D因為部分網路作家沒有讓我有契合感
每次在書店看到網路文學的架上 總是沒特別的興致想光顧,
感覺太多網路小說把愛情寫的很荒唐很不真實也很幼稚,
看那種書我還寧肯去看一些現代詩選和圖文書勒
總之,橘子滿不錯的=)

姊姊的守護者覺得買的很有價值,真的很好看 探討很多生命體複製人之間的衝突,最後的總結也很適當 雖然滿難過的 不過讓凱特來收結尾真的是太完美了=D
很建議買這一本

失竊的孩子也算是本不差的書,偷竊交換生命我覺得很妙
從兩個主角的角度來鋪陳整個故事,挺精采的

蔡智恆的孔雀森林,沒有很喜歡,是在陰錯陽差的巧合 跟珮借到來看這一本書的
我喜歡他寫的序,原本還很期待故事發展的..
結果,沒有意外感 整本書看下來沒有很大的驚喜..
柳葦庭個性沒有很喜歡 大囧

另外兩本什麼AQ啟示錄和讓愛多一點,
都是之前翻了幾頁沒看完的書,被我放在櫃裡頭幾乎沒碰到幾回的書
也沒認真看到最後,
總算暑假裡我把他看完了..讓愛多一點都是節錄一些小故事的,感覺很大愛
那本AQ啟示錄,滿有趣的是從許多昆蟲動物來衍生AQ與人類與逆境之間的智慧


pic上那本白色的東京鐵塔試讀本,是在博客來買姊姊守護者和尋找夢奇地原文書送的,
我想買東京鐵塔..


星期天晚上吶我們全家去打保齡球,
到新佳福打,由於時段的原因又是假日所以滿貴的..
六局加上租鞋花了330
打那個什麼交叉道的還會扣局數,不過滿好玩的
保齡球真的是個滿棒的運動,
又不會很熱XDDDD



重點不在杯裡的金萱茶是背上的貼貼=)
把可愛的M^TOP大頭貼貼 貼在我白瓷杯杯上
超級無敵很滿意的=DD



這兩本是好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要返校了,
代表暑假快要過了..
這個暑假拜別很多東西,每天都滿開心也有很認真的過暑假生活,
雖然..暑假作業我只完成英打...還有三項沒做完....
不過開學之前的兩個星期在趕應該來得及吧XDDD

我差不多收心了吧 不確定..高二要努力用功 一定要做到..
希望我可以僥倖又all pass ,會計超級無敵霹靂危險的 大囧


雖然滿期待星期五的,不過我滿怕我會睡過頭..
這幾天我都搞到很晚睡覺,
我怕星期四一整個晚上沒睡覺就直接上學了,
這樣要調回生理時鐘很難欸囧
每回都要類似狀況上課的一個星期都沒辦法好好認真
今天要早睡...希望能快點睡著 在星期五前調回來............................................................................





台長: かえ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色彩很鮮明的那般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日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大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