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0:40:44|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的每一天幾乎都有unlucky的事
可是沒有讓我心情變差,只是會覺得 欸?怎麼又這樣了
淡淡地,讓我又無奈又沒有力氣心情不好


斷斷續續地一連串unlucky
累積到今天,
還以為會沒什麼不好的度過這星期五,
結果,國文課看<<基因決定我愛你>>就被沒收了
其實坐第一排本來風險就很大的,可是 一值沒有被抓警覺心也越來越下降
越來越大膽了 都是我不好不乖,嗯 好好好我要認真上國文課 了吧(?)
國文老師說段考九十分才會把<<基因決定我愛你>>還我..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好難好難,因為我的國文根本都沒有進步
自從升上高中後,不曉的是怎樣 我一值是在原地踏步,因為上課不認真 嗎?
我不知道
好吧好吧,好好努力了
剛剛好國老訂下的目標,可以讓我有動力來拼國文了
我我我沒有錢可以付錢錢給婷吶
我想買的書都沒有錢買了ˊˋ
希望可以讓我拿回那本書!!,就算沒有九十分也別考太差才可跟老師盧看看..

我這個小孩一值以來沒有零用錢的說,
因為也沒有特別缺什麼錢用,大事小事需要用錢
娘親都幫我打理的好好的,
她說吶 不給我零用錢是怕我亂花ˊˋ娘親總說道:錢是花在刀口上不管手頭充裕或否
想買書的話就得考好成績,三餐呢都會被打理的好好的,出門呢 伸手跟娘親拿就會有錢,買吃的都可以花 買有的沒的 什麼飾品就都免談了
如果想要多餘零用錢就要自己去打工,可是 娘親說那是滿十八以後的事
也告訴我 現在我的本分就是顧好自己的身體和課業就好了ˊˋ

唉 唉 想一想自己很沒用..
沒有賺錢,都是伸手拿錢的
我要好好念書 好好唸書 好好唸書 (說了三次 是真的
才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讓家人過好日子


最近上課精神都不大好,
教室冷氣很"涼快"
抱著毛衣,溫暖了就會很想睡ˊˋ
星期一時朝會指揮節拍太快,連續地這幾天中午都要去學務處練
搞的下午更容易累
幸好,星期四最後的練習已經ok了 耶耶




既開學後這一段時間,
日劇開始一部接著一部都很好看!
派遣女王好好看吶吶
藤原涼子好正好正=D接下來還是她主演的((新娘犯太歲))
我也要看=D
演兩集的((空姐特訓班 來去夏威夷))也好好好好好看
上戶彩好正好正好正!!
希望還可以在出番外的=DDDDDD




剛剛看完了派遣完結,噢 日劇真的都很棒欸和台灣偶像劇超好多好多多
每一部幾乎都很有意思,結局也不會很草率=DDDD







流水帳又添一篇_




台長: かえで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色彩很鮮明的那般 |
此分類下一篇: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角石上沾脂紅

妳的pink
哎呀壓我們家搭pink unlucky ˊˋ
我來給你lucky XDD
>3<
唉ˊˋ
我沒第四台。。。

呀呀呀呀呀
好想看吶

不過還是要感謝我的pink讓我知道網路上哪可看 vvvv

2007-09-08 22:3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