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1:38: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429

那天,肚子痛得不得了。

原因,吃得太飽。

話說,中午時分,吃掉半份從家裡帶回公司的通粉。

因為是我最愛的白色通粉,所以我帶了很大碗的份量,吃掉半個已經很飽了,留下一半,想說下午茶時間再吃掉剩下的。

到了下午茶時段,其實肚子還是飽的狀態,不過,沒道理浪費食物吧,挺著飽飽的肚子還是將通粉全都吃掉。

在公司等待上日文班,Q小姐突然來電說她買燒味飯,問我要不要,我想難得吃到燒味飯,於是顧不得飽不飽的問題,便搭單要個白斬雞叉燒飯。

飯吃不到一半,肚子開始痛。

經常肚痛的經驗,我知道這次是吃太飽的關係,真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最後,還是沒有吃掉整盒飯。

晚上,回到家,肚子一直痛,臨睡前,我只好吃下一粒止痛藥,不然,肚子痛死也睡不到覺。

 

2009.4.30

肚子痛了一晚,實在難受。

照道理,我應該學乖,不要再吃得太飽,不然又要捱痛。

這天,老板來了公司,午飯去我期待已久的意大利餐廳。

進餐時,我很有節制地,每款食物都只吃一點點,肚子沒有完全飽,但昨天食得太誇張,今天就算沒有吃很飽,肚子還是有點脹脹的。

晚上,跟宅男到鮨味亭吃飯,明明我沒有亂點菜式,明明宅男說他很餓什麼都能吃掉,明明我應該堅持不能吃太飽,但,為了不要落得我是假裝胃口細小,礙於面子問題,我唯有不停的吃、不停的吃,直到最後肚子撐不下去都要吃完最後一口屬於我的份量。

這樣就出事了,連宅男戴我回家途中,他都忍不住要問我一句是否真的吃太飽,臉都青了,我只死撐說沒事。

然而,晚上還是得吃粒止痛藥。

最慘的是,吃了止痛藥,還得痛很久,在床上輾轉好一段時間,才能入睡呢。

2009.5.1

兩天的慘痛經歷,我真的不敢再亂吃東西了,偏偏這天是電單車遊,所到之處都可以找到有好吃的地方。

我已經很乖,真的每樣東西都只吃一點點,但肚子很不爭氣,一點點的份量都會隱隱作痛。

回到家,媽子煮了很好味的餸菜,及至凌晨,興買來的夜宵,很我都不敢多吃,終於算是避開要吃止痛藥。

 

肚痛是很難受的,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因吃太飽而受肚痛的煎熬,我偏偏又這麼的愛吃,每一次都得到不要再吃太飽的教訓,只是,日子久了,每每總會重滔,覆轍,唉,這些就是所謂的自作自受吧!

不能怨天尤人,雖然,肚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了人的命!

 

2009.5.3  2:41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小way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原味 |
此分類下一篇:步記
此分類上一篇:不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