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01:34: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慢慢放開雙手
曾經的溫柔 曾分享的快樂
都即將不在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我即將硬著心腸不回頭
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我也不想繼續留下來
妳繼續的往前走去
我只能原地停留
已經走到這種地步就只能繼續這樣走下去了
我已經很累了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過去的記憶越深煩惱的程度越痛
我聽你說話時我都恨不得有人掐住我的脖子
讓身體的痛勝過心理的痛
這幾個星期我過的很好
沒有什麼煩惱
直到你又打電話來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妳一直逼我一定要講出對你絕情絕意的話
可是我說不出口
我可以讓你罵讓你打甚至你想殺了我
我都可以接受
反正錯的都是我
你不想當壞人那我當好了
從明天開始我就碰到人就說我是壞人
是我花心是我喜新厭舊是我放棄你去找別人的
這樣對你比較好
反正我是爛人
你也都這樣認為了
我會承擔我也不怕承擔
反正在你們大家眼中我根本就不是好人
我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擔下來了
每次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時晚上還要接受你的
煩惱轟炸我也不想在說任何話了
我也不會跟別人說是晚上沒睡好
我只有默默的笑著說對不起
我好累了我想只有孤獨才適合我
我想我自己默默的過日子那才適合我
我不想跟人有情感的關係
我也不需要情感了
我只想做想做的事
不需要感情就可以做到的事
分手之後你的簡訊傳來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不知道要不要回應
後來想想回個比較冷淡的訊息好了
至邵你不會說我是沒感情的人
我不知道這樣會讓你誤會讓我後悔
後悔我應該鐵石心腸的不跟你回應
步在跟你有任何關聯
我不覺得你有錯
壞的都是我
反正我早已習慣這種事
反正我什麼事都往肚裡吞習慣了
我真的已經習慣了
我只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適合你自己的人
比我更了解你的人
比我更體貼你的人
比我更能讓你幸福的人
比我更能跟你溝通的人
我想應該很容易吧
因為我是個爛人
隨便一個人都比我好

台長: M&F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