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0:32:4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天…農莊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搬家的第四天了
一切尚未步入軌道   但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離開台北,真的有種說不出想留眼淚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股心酸是從合而來
但我知道你跟我有種一樣的感受

當你決定離開台北來到這裡一起經營已經4天了
這幾天,和你說的話越來越少
看著你在想事情  總會希望可以幫得上你
但..真怕弄巧成拙

打著打著,就想到投入股市當時,也是多麼希望可以幫上你
但最後反而害你很慘

總之已經決定,我會支持你好好做下去
如果你的家人會因此開心   這樣一切都好

我發現我有些變笨了,怎麼應對都不太好
看來真的是封閉太久...

來到這裡四天,怎還會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好像都沒有回家
以前工作如何,一定會有個家
還沒習慣目前的一切,所以突然好想回家
回家 就是屬於我們自己   可以安安靜靜的  也會吵吵鬧鬧的

自己要快快融入這一切生活
加油

台長: ☼ 如此微妙﹋♫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裂痕 你的心已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負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