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02:19:5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負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過了   現實讓讓我們之間更醜陋
過去的笑容已不在  因我們已不像過去
現在多了甜蜜的負擔

時間相處的越久  我們的感情越不好
怎麼看都是別人的女人美 
怎麼看都是有許多的不滿

為何如此完美主義?
為何認定是老婆後卻是這麼的不開心
當老婆的人都不開心    情人都比較幸福

假如你沒有結婚和小孩  你單身我們也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你的自信和你的條件   根本不需要找我

工作做了要四年   近一年來完全沒在工作上
也是想和你一起努力   賺了錢不是因為我  而賠了錢都是我害的
就連失誤都是我造成的  

 我想重回工作崗位   你認為不需要   因為你認為我根本做不好 
當心情好的時候    你說工作算什麼   有錢就幫你衝業績
現在這麼告訴你    只讓你生氣

我們已沒有談話契合的模樣了  

以前你說我能力好   現在你說我只會說什麼都不會

為何不能把一切停在過去就好  

台長: ☼ 如此微妙﹋♫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天…農莊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該如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