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7:34: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四
課少又閒...
沒了社團...系會活動...
大學四年...好像都沒有用功唸書...
最利害的應該是蹺課吧...呵呵
大四的最大活動...實習運動會...
讓我跟瑪西他們班更熟...也有更多的體保知道我這號人物
忽然間...好像有名了起來...

下學期一開始...
剛好是阿里山花季...
住在阿里山山腳下的我們怎能不上去呢!!
我可是年年報到咧...
婷興沖沖的跑下來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賞花...
說穿了只是為了要拉近我跟她們班的林先生的距離
愛玩的我當然答應...
室友小妹也要跟去...
榮譽室友也是婷班上的也跟去...
加一加...六人行...
婷熱心的要安排我讓林先生載...
但害羞的我怎麼可能說出心中的真正意願呢!!
只好昧著良心的說...我還是讓皮卡載好了...
天哪!!雷公好心的沒打死我算不錯了...

因為要被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載..又要一起出遊...
那對我而言真是大挑戰...
只好硬著頭皮...在BB上丟了pika水球...
「hi...你好...我是傳說中的梅子...
因為要一起出去玩...
想說認識一下比較好...
請多多指教...」
真是呆到頂的自介呀!!!
「哦...你好...我是傳說中的皮卡...請多指教」
天哪...好人一枚...居然用跟我一樣笨的手法自介...
雖然心中覺得抄襲的手法太明顯了...但..我原諒他...
就這樣...這是我們第一次交談

當天...我騎著跟克拉克借來的125機車到皮卡家樓下
看到他先生的行李時...我呆住了...
怎麼跟我一樣背著單眼相機...他還有個腳架...還有背包...哇!!
沒想到行李放好...
皮先生居然要我坐在後座...怎麼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不過...發出的抗議...完全沒有功效..放棄
一路往阿里山的路上狂颷...
皮先生似乎忘了車後有載人...
害的坐在後面的我...落枕了...天哪!!
後來..因為手的舊傷無法一直抓住後面的把手..
只好害羞的問他怕不怕癢...
輕輕的抓住他牛仔褲的皮帶環...
心中不停的OS...那些女生都瞎了是吧!!這種男生有什麼好的!

在奮起湖時...剛好遇到起霧...
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怕的情形...
兩個不熟的人加上第三個人的車...
伸手不見五指(一點也不誇張)
我的心中真是害怕到了極點了...
還好皮先生沒有把我甩下車...讓我平安的看到霧散後的太陽
不過出了奮起湖發現整個臉都是濕的...
全是水氣作祟...

入住阿里山的郵局二樓...
六個人擠一個小小的通舖...
喝著先前帶來的紅酒...
玩著似乎是我帶去的疊疊樂...
大家的氣份一點一點的好了...
可能是酒意...也可能是因為沒戴眼鏡的迷朦...
讓我玩的更high了...
沒想到...婷更high...
居然要我幫她按摩...
心想...反正女生按女生也沒差...
皮先生看到婷一臉舒服的樣子...
馬上要求他也要...
我...呆...住...了
婷要求皮先生脫掉上衣...他居然也照做..
我...的...天...哪...
借酒膽...第一次坐在哥哥以外的男生背上...
幫他按摩...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到頂...
還以為...這就夠讓我嚇到不行了...
錯!!

隔天一早...衝上山去看日出...
然後一路玩鬧下來...
到半路時...
婷忽然要求跟皮卡合照...
我便當攝影師...
沒想到一拍完我也被拱上去跟他合拍
皮先生大方的把手搭在我肩上...
又嚇的我頭皮發麻...
趕緊把手叉起來...保持距離...
我可不想隔天被人發現陳屍在女子宿舍中...
就這樣...
這是第一次跟他出遊...
我稱為...驚魂之旅

台長: 箱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