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3 21:34: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一個讓我等待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妳…星
卻只站在遠方默默的看著妳
我喜歡妳…星
卻只能在夢裡和妳對話
一旦夢醒了
妳就隨著那個夢離我遠去
而我又得面對沒有妳的一分一秒
那種孤單的滋味和想念的心情
或許妳永遠不會了解我的感覺
因為我們總是有道牆將我的愛隔在門外
不再讓我再往前一步
也許是天注定我們還沒那種緣分
也許是妳的還在為了他讓妳猶豫不決
但我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有多麼堅定
不管喜歡妳的路上有再大的風浪
我仍喜歡妳
真希望妳有一天能了解
妳就是我的唯一
妳就是我的歸宿
不知再另一個城市的妳是否明瞭我的心意
如果妳懂請不要再逃避
因為在遠方有一個人正默默的等著妳
那就是我

台長: 喝寂寞咖啡的黑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