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14:22: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仍是我
而這陣子
做的事卻不像以往的自己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之前
拼老命的省著錢的生活
卻存不到半毛錢
現在
拼老命的花錢過生活
反正也沒錢可存

這重點是
不論用什麼心態
終究是存不到半毛錢的吧

年關將至
一個小小的轉折
是一個新的變折

知道自己變了和以前不一樣
多了很多的緊張
卻比之前多了許多開心的因素

在這個年的最後
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有做不完的事

如果
老天可以多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我願拿回憶來換
因為那些回憶是痛苦的

如果
老天可以給我多一點的錢
我願意拿感情來換
因為我不再相信感情

唯一不變的感覺
還是一句話
快樂就好


我能快樂嗎
只能笑笑去面對明天

台長: 喝寂寞咖啡的黑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