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象< ""> <存在>@>A "heart" is waiting for . 心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4:25: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我還一直存在的  我還在摸索  我還是一個人
我存在  的價值在哪??
我努力   我堅持   我不讓自己不快樂
但   我好累   心很酸
好害怕  好害怕  我的朋友會離開我
我承認我上班時間很長  沒時間可以和好友敘敘舊
但是我還是存在   你不見  你不再
我一個人睡覺   我一個人發呆   我一個人等你回家
或許我存在的意義是因為我們要一起完成的承諾
每當我懷疑我存在時你總是會在我身邊一起聊天
每當我們吵架  吵完又合好  又一起過每一天
我想今天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因為我沒時間可以陪FRIEND


好累    好累   好疲憊的心  



我存在   你在哪

我們一起住的小窩空蕩蕩的剩下我一個人在等你

我等

我會等你明天回到我們租的小家


堅持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台長: ">小小象<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 |
此分類下一篇:< 第六感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