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象< ""> <就降子>@>A "heart" is waiting for . 心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9:35:26|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就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跟別人在一起了

而我也可以放下我要照顧妳的這顆心

對我來說是解脫??  還是給我另外一個打擊??

我承認我對妳還有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現在說啥咪都已經來不及了(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妳的喜訊  我給你最深最好的祝福

讓我死了這條心也好

讓我不再對妳抱著一絲一毫的希望也好

我 不會難過  我會大聲笑 開心的笑

我會過的很好的

不必擔心我這個人

妳好好過妳的幸福生活

 

我會過的很好的   

 

大聲笑   呵呵  哈哈

就將降子八!!

台長: ">小小象< "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理話>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