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2:40: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閃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的課只到中午,反正閒也是閒著,
從學校到台北車站後再等個一段時間,
就是快閃族通告中的下午兩點耶!」

昨天我就這麼偷偷地盤算著了,
我想要親眼看看傳說中的快閃族。

而今天正巧,和同學一塊搭車到台北車站,
其實我心裡在偷偷想:
「糟,要去看快閃族的行程八成要取消了。」

雖然在之前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的那段路上我就說了今天下午我想去看快閃族,
但真的要在同學面前說:
「掰囉,我要去看快閃族了!」
............好像很笨。

而且到台北車站時,才一點零一分。

同學甲轉公車回家。
同學乙和我一樣是搭火車,但她往北上我往南下就是。

同學乙問我趕不趕時間,
我當然是不趕囉,還想等兩點快閃族呢我!
她找我陪她去看看補習班,看轉學考的。

總之呢,看完補習班,我們回到台北車站。
已經走到剪票口了,看到車站的鐘,13:56。

「你先走吧!我想去看快閃族。」我說出口了。
同學乙笑了笑便跟我說掰掰。她真是好人。

我便殺回車站大廳,打電話給趴,
「台北車站的前站在哪?」
趴說哪有人說台北車站的前站啊?
但,猜測在西門或北門。


嗯,根據我今天的觀察,前站應該是西門吧?
因為它有個像服務處的大門。
而北門人還挺多的,路人感覺的路人。
南門像後門,東門就是東門。﹝?﹞


是的,我整整繞了台北車站一圈多。

如果可以,
我想把「整整繞了台北車站一圈多」這句字體改為16。


是‧騙‧人‧的‧吧!

而這句﹝↑﹞,我想改為紅色24。


還是我收到的是假情報?


見鬼了,
根本就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啊!﹝暴走﹞


難道他們偷偷聚集在集集之一類的火車站前站麼?







































然後,我發現,
今天,星期一,中華民國九十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快閃族通告中寫的是,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六,前天。


「你是笨蛋麼?」

我沒有否認的勇氣了。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