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1:46:14| 人氣1,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仇の血】《章之五 沉淪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闇的臉色慘白,縱使心中多麼憎恨眼前的人,可一見到本尊,身體卻像綁了千金重,隱隱有些顫抖。

拿勒斯看了也只是一陣冷笑,他知道神闇恨他,可他也知道,神闇怕他。

將頭湊向神闇的頸子,拿勒斯狠狠的咬了一口,久久不肯放開。

「不要……」神闇虛弱的想推開拿勒斯,他非常清楚的知道拿勒斯想做什麼。

但神闇虛弱的抗議並未獲得拿勒斯的同情,咬過的頸子留下了一道血齒痕,隱隱滲出些微的血跡。

抹去了唇上的血跡,拿勒斯玩味的看著神闇,手指在他的胸口亂畫,神闇的身體一陣輕顫,「什麼時候,不要這個詞會從你的口中出來了?明明你的身體是這麼的淫蕩。」

聽到拿勒斯的嘲諷,神闇也只是嘴角抽動了下,但也沒有說出一字半語。

「從以前,你在我面前就不多話。」橫抱起神闇,拿勒斯輕柔的將人放至床上,神闇雖想掙扎,但好像想起了什麼,就默默的不再動作,拿勒斯看到輕笑了聲,「看來,你還沒忘記你母親的屍身在我的手上。」

提及母親,神闇的眼神灰暗,那水靈的大眼失去了光彩。

解開了衣領,拿勒斯線條分明的胸膛可說極佳,比起瘦弱的神闇,可說是增添了健壯的陽剛氣息。

吻上了神闇胸前的嫣紅,舌尖不斷的挑逗,拿勒斯手下也不安份,伸進了神闇的褲襠中,玩弄著裡頭的禁忌。

被拿勒斯一碰觸,神闇身子整個弓了起來,臉上的神情也越顯迷濛。

「看來你雖不承認,但身子可是很享受的。」

拿勒斯輕笑,手中也碰觸到一個淡淡的突起,他疑惑的一看,那是一個字,但已經不太明顯,許在擦些特製的藥過個三五年便會完全消失。但現在拿勒斯仍能分辨那是個什麼字。

「淫?」他擰起了眉,不悅的說:「誰刻的?你在軍中應該沒人膽敢對衛安所的人做這種事。」

「我不過是個低下的人,不勞得你費心?」神闇諷刺,若不是有他的允許,大漢又豈能從軍中帶得走他?

但神闇不知道的是,大漢平時就常將衛安所的女人帶回將軍府,等到玩膩了再送回去,橫豎拿勒斯也不會去衛安所點名,所以神闇這次倒是誤會拿勒斯了。拿勒斯的本意是讓神闇在軍中受過男人們的調教,等到時間一到便把人帶回他的身邊,哪裡會知道大漢不正不巧的挑中了神闇帶走。

「這件事我自然會查清楚,到底是誰那麼大膽敢動我放在軍中的人。」

不理神闇的嘲諷,拿勒斯危險的瞇起了眼,敢動他的專屬玩具,就必須付出代價。

「這麼說,還真是幸好當初我嫌麻煩直接在你的身上放了傳送符咒,不然我傻傻的去軍中要人還要不到呢。」

神闇聽了皺起眉頭,也就是說他不管逃到哪去,都會被拿勒斯一道符紙給喚回。

「先不管那些,這五年來你被各式各樣的男人上過,技巧可是有進步些?」

軍中可是男人最多的地方,想必神闇可是知曉了各種男人的滋味。

「托福,床第技巧不敢說,虐待技術倒是知道不少。」

而且都是親身體驗過的,保證讓你精神崩潰而不會死人……還會長胖。

「看來你倒是學會不少口舌之爭。」

聽到拿勒斯的評語,神闇沉默了,他忽然很想那個平時都在和他吵嘴的人。

安加西奈……

「怎?開始想情郎了?」拿勒斯眼中閃過一簇危險的冷光。

「哼,我可不像你,身為男人還心裡變態和同是男人的我做這種事。要想也是想女人!」

說著說著,神闇腦中自動把安加西奈套上女裝、撲上白粉,一個妖豔的女人活生生的出現在他腦中,這讓神闇腦中空白了一下。

……安加西奈女裝版好恐怖……(哪來的妖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女人?」拿勒斯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嘴角弧度不斷上揚,「你這輩子,都已經習慣和男人在一起,女人是無望了。」

「誰說的!」雖然腦中的圖像讓神闇臉色蒼白,但他還是反駁。

「不信嗎?」拿勒斯詭笑,握住神闇要害的手用力的搓揉,讓神闇一聲嬌喊。

「啊~……」臉色立即紅潤了起來,神闇惡狠狠的瞪住拿勒斯。

「別以為我今晚不會要了你,我可是五年沒碰你了……」

語畢,拿勒斯不再多語,親咬著神闇白嫩的脖頸,手也不鬆懈的把玩神闇的分身。

「嗯……」

在拿勒斯高超的手技下,身闇的身子開始出現潮紅,一年多來未經情事的身體漸漸在拿勒斯的引導下復甦,回憶起那令人享受其間的歡愛。

隨著神闇的脖頸,拿勒斯來到了人雪白的香肩,舌尖毫不客氣的滑動著,那舌尖所經過的觸感讓神闇忍不住輕顫了下。

「……嗯……別碰那裡啊~……」

舔咬著神闇的耳根,拿勒斯將神闇放平在床上,整個人欺了上去。由上往下俯瞰著神闇是一種讓他心情愉悅的事,不論是在王座上或是床上。

在床上,拿勒斯近距離的看著神闇的臉,其中倔強的臉上佈滿了情慾的顏色,當神闇眼中的最後一絲自尊破裂時的不甘,是他最愛的神色。

因此他喜歡索取神闇的肉體,當神闇這個本質高傲的人必須拉下臉來求他給他快感時,他眼眸中被慾火襲取的自尊完完全全的被燃燒著。

──那是種痛。對自己產生恨意的一種痛,比外人給予的更深、比自責所帶來的無能為力還要更有種瘋狂的意念。

可說是絕望,亦可說是心死,餘下的,只會是個沒有自我的空殼。

而拿勒斯之所以這麼執著神闇的原因也只有一個:不論如何的被凌辱、敲碎他的自尊,神闇卻是沒有絕望過,或許迷惘、或許默默承受,但是神闇卻是磨不去他的靈魂──他的眼神依然清澈。

相對於拿勒斯的愜意,神闇額上斗大的汗珠卻是一個接著一個的落下。

在拿勒斯的愛撫之下神闇開始驕喘,身下的褲子不知何時已被褪去,經由拿勒斯搓揉著的分身已然直挺,別於拿勒斯的碩大,倒是細細長長的充斥著粉色。

不顧神闇哀求的眼神,拿勒斯把神闇的腿扳開成M字型,神闇直挺的分身與私密處讓人一覽無遺。

拿勒斯居高臨下的看著神闇,只見神闇的俏臉充滿紅潤,但眼底的情慾卻是那麼惹人憐愛。

「你,是我的。」

狂傲的宣言,透露出拿勒斯對神闇的執著。

只是結局是好是壞,卻是現在怎麼也想不到的。



這是一個瀰漫著淫糜氣氛的夜晚。

「啊……啊……」

壓抑的呻吟聲,神闇閉起了雙眸,身軀不住顫抖。

──難以言喻的羞恥、憤怒……以及快感。

明明是最討厭的人的觸碰,可是經過調教後的身體卻無法控制的配合身後的人。

恨。

恨這世間的不公、恨這世間的污穢、恨這世間失調的天平,但最恨的……還是他自己。

因為自己的粗心,使得母親被拿勒斯拐去而不知葬身何處;因為自己的迷惑,所以他喪失了自由;因為那少時的迷惘,所以他的幸福不再,身後母親贈予的潔白羽翼染上了墮落的色彩。

「你知道嗎……其實我以前……是愛著你的……」

呢喃似的低語,神闇默默地承受拿勒斯所帶給他的肉體衝擊。

因為太愛你,所以才會最恨你。

染上情慾味道的床單,悄悄地沾染上破碎的眼淚。

因為恨你,所以才會希望你死在我自己的手上,不想讓其他人搶先一步。

失衡的天平,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傾向拿勒斯,直至母親殞落的那一刻,才被無法言語的恨意強迫往另一端傾去。

因為愛,所以恨。
因為恨,所以不在乎。
因為不在乎,所以想親手殺死你。

這是對他這個愚昧的人最適合的,



處罰。



從頭到尾不語一發的拿勒斯,沉默的整個人壓上神闇的身軀,讓兩人的身體最為契合。

「你剛剛說什麼?」

神闇只是虛弱的笑了。



「我在想,你到底把我母親的屍身藏於何處?」



拿勒斯冷笑,如同以往的態度。

「那要看你的表現了。」



不是不明白的。

只是不想,










因為,他是他最想毀滅的人。









「很久以前我就對你說過,只要你好好服侍我,不要多想就好了。」





只要不多想,







事情就不會變成最壞的局面……





「對不對?」





拿勒斯輕輕問道,
只是不曉得問的人,



是誰。







「我的弟弟。」






--------------------------

我想我還是常常更新這裡好了囧。
畢竟都已經在同人本中放話了OTZ

明年,可能、也許、大概、或者,或出仇XX.............
也許只會出親友本(被打)

老實說,我自己一個人出會怕怕OTZ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外星人出本的機率才會更高一些(沒辦法,我就是沒信心囧)。

現在是有再找人幫我處理封面等,找到一個願意幫我印刷的人,其他的...未知(掩面)
封面封面啊啊啊啊啊───蘋果你快點給我上線不要裝死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目前開始修改確定版,等等,還沒打完啦...但是先修改又不會怎樣(被打)

上一張圖,雖然我很喜歡,但是沒有爭取到本子上(泣)
有點遺憾......

台長: 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