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9:33:16|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公園內的臺灣博物館

【詩4:6-8】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來這家公司也超過六年了,輪調了五個部門,上週在跟協理談工作時,笑著說:應該是最後一個了!(這句話有點雙關語^^)

以前看到228公園,都覺得好陰暗,又有怪怪的人,所以一直不敢走靠近那一帶
最近看到228公園,拆掉圍牆,終於看到施工完的樣子!
變得好明亮、好開闊唷~也變得很漂亮!
我現在下班也常常走那邊,走一小段路,看看夜晚的台北街道
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但是感覺真的不錯!

以前總是把工作當工作,覺得就是賺錢的工具罷了
而我,又不是個有企圖心的女強人
雖然工作上的表現一直不錯,也受到上司的看重
但是我就不會把太多時間投入在工作上

過去待過的部門,真的都有神安排呢!(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在campus奔跑宣教、或在帶SS
一切都有神巧妙的幫我調到適合的單位!
不管是讓我可以自由的上下班、外出不用在辦公室
或是準時上下班、即時參加聚會活動
雖然肉體還是會疲憊,但是總是覺得很開心!!!

想在職場傳道
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感謝神!在我來這公司滿六年的這時候
一位生命通過了!
▲莫凡彼冰淇淋

【詩5:1-3】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經過了死蔭的幽谷,我也必不怕遭害」
雖然這句話常常聽、也常常說
但是,真正自己遇到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擔心、害怕、恐懼,都是人的天性
但是感謝神,在我最脆弱的三個月
神成為我的避難所!

其實有點不想要回想那段時間,因為真的難以回首
但是為了見證神、見證生命通過
我撇開長久以來的自尊及壓抑
或許只是短短的見證分享,但是我想:神應該很高興吧!

以為自己默默的離開、默默的消失
不會有人發現...
但是神卻一直派來很多生命在我面前
一個一個都很追求神、喜歡話語
我一面掙扎、一面抗拒
但是看見生命一天比一天長大
看見他對話語一天比一天認定
透過查經班、透過晨更、透過主日、透過各式各樣的話語分享
透過大型活動、透過個人的分享、透過萬物自然...
感謝神!這次,因為新生命、讓我找回新生命!

清晨對你的呼求及對話
我知道你都聽到了
或許我還在掙扎、但是至少我在你的懷抱中
努力倚靠神的力量、而非尋找人的慰藉

感謝神!
越來越體會神的大能及神奇!
越來越感受聖靈的動工及牽引!
也越來越能瞭解R的心情!~

祝福727這天,兩位屬靈上的雙胞胎兄弟(MS)
Happy Birthday:)

台長: 愛絲特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瞭解之後對待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的愛 是奢華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