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7:06:4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愛 是奢華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無敵鐵金剛傳給我一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66955

這篇文章 還蠻應景的
仔細看完了 字裡行間讓我有些體會
說真的 有觸動到我的內心耶!

我特別喜歡文章中提到的廣告 那段文字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一百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一百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有時候我們想太多 要太多 失去最初的真、最初的愛
有時候我們顧慮太多 抓得太緊 反而什麼都得不到

我呢,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有點瞎)
糊里糊塗也過到了三字頭
不過很感謝神!在年輕的大學時代,就認識了God(不然現在可能更瞎吧)
或許自己還是有些地方很糟糕、還是有些地方有待改進
但是基本上,算是「尚可」

但是呢,我有個小缺點(應該是有點大了@@)
就是很愛胡思亂想、想東想西、想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明明已經依照我的願望達成了,但是傻傻的我,卻分不清楚
想要吃蘋果的我,神給了蘋果汁,我卻以為沒有給我,還在癡癡的等
這是不夠屬靈?不夠聰明?(還是太笨了?)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再單純一點就好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最近去長途旅行回來,有一個很深刻的體會:
眼界開闊了,心胸也會跟著開闊了!
過去的我,被保護好好的
有什麼事,總是有爸爸在幫我扛、有媽媽在為我做
好像有一點不開心、一點不順遂,就覺得天快要塌下來了!
其實,有這麼嚴重嗎?(而且外表還要裝作沒事很堅強@@)

玫瑰的美麗會因為她有刺,人們就不愛她嗎?
還是很愛吧!愛她的豔紅、也愛她的刺!
神創造人類萬物,都有祂的旨意及夢想
人呢,卻常常不瞭解這點,反而常常跟神唱反調、背道而馳
這能怪人嗎?是因為人不瞭解神啦!
就好像男人不懂為何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但是女人還是繼續買她的衣服
男人還是繼續碎念女人的敗家

如果瞭解這件新衣,是為了心愛的那一位而準備
是多麼令人感動啊~(儘管有30%是自己喜歡這件新衣)
anyway可以這麼單單的思考生活
真的很幸福!

所以在看到這篇文章,想到這則廣告時
心裡面突然想到「簡單的愛 是奢華的幸福」

祝福 大家 都

情人節快樂!

台長: 愛絲特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引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此分類上一篇:TRUE YOGA-寶萊塢舞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