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4 00:07: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館長嗆郭董/投不下去原文、金句曝光,歡迎光臨博士搬家、台南廣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然後你說你選總統你兵器不想買,不要買武器,那我認為甚麼? 那我認為你就是拱手把我們送給大陸,通通送給它阿。全車搭載衛星定位系統 博士公司的每ㄧ台貨車都有衛星定位系統,讓您隨時可以掌握您物品的動向,不擔心搬運過程中有任何疑慮,像日前新聞一直有報導過某些搬家業者的司機私自更改路線,為了竊取車上物品,所以衛星定位能協助客戶把關掌握車子動向,一來能掌握物品全程沒有安全疑慮,二來長途搬運的時候也能清楚知道您的搬家車輛目前的行車進度到哪裡了,博士搬家絕對是以台南搬家客戶搬遷安全第一為最高原則,因為讓您搬的安心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鼓勵。 然後你插足的這個黨,是天天說要武統台灣的黨,然後你又說你要選總統。」

然後你的公司已經入了共產黨,你的公司而今已加入共產黨。

除工作機遇之外,館長還找出新聞片斷指稱,郭董的富士康深圳總部掛牌成立,裡頭有大陸廣東省的高官擔負要職:「富士康團體共產黨黨委書記劉宗先,就是廣東省的黨代表,那他是給郭台銘聘請。大陸是一百萬的勞工,台灣是幾千人,這個比例失衡會不會太嚴重??」

」話講得很直白,館長也開始註釋,為什麼如許說:「你把GDP,你把我們應當賺的錢跟工作機遇,通通轉移到大陸去。

館長在直播一入手下手五分鐘時,就講出讓許多人有共鳴的一段話:「我也是個生意人,可是我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我相信郭董也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可是你愛的是中國,我愛的是台灣。

對於郭台銘的參選,館長一開始樂見其成,高呼郭董是「偶像」,還說郭台銘金玉滿堂,必然不會貪污,且「講經濟的辯論沒人能贏他」,但不到一週本來的撐持卻轉為「投不下去」。

郭台銘17日宣布列入國民黨內初選,多次說起「要為20到40歲年青人做點事」,為2020總統大選增添很多變數。

▲館長嗆郭台銘投不下去:你也是愛國生意人⋯但愛的是中國!(圖/翻攝畫面)

包羅youtube上有良多住在國外的大陸人他們所講的事情」更向郭董喊話:「你所如今交涉的中國共產黨,在新疆把維吾爾族關了一百多萬人,你嘴裡講的和平,就是當年西藏人簽的和平協議」。

除此以外,郭董也要人人多注意在國外的大陸人言論:「我進展列位撐持國民黨的同夥們,可以多多的google一下,新疆、香港、西藏。

郭董,館長,直播,投不下去,愛國,中國

經常在臉書、直播針貶時事的「館長」陳之漢日前才表態撐持郭台銘,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周就改口:「我投不下去」!館長在31分鐘的直播中,講出很多觀點,也讓很多館粉撐持讚聲,其中取得最大迴響的一句就是:「我也是個生意人,但是我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我相信郭董也是一個愛國的生意人,可是你愛的是中國,我愛的是台灣。

鴻海董事長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為2020選戰投下震動彈,引起熱議。

記者蘇怡璇/台北報道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0400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台長: estherodm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