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8:31:1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大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假日若有空的話就會和Jose去逛大賣場.這邊的大賣場(家樂福,Alcampo)通常都會和各個種類的店如服飾店,鞋店,電影院等等聚在一塊,是一個centro comercial.也就是說在一棟大型建築物裡通常大賣場會佔地一半而另外的商家店面又佔據另一半,提供顧客方便的購物環境.
會喜歡逛大賣場的原因是因為東西很充足,不論吃的喝的用的一應俱全.在Alicante我比較喜歡去Alcampo,這家大賣場可能台灣沒有,我覺得他的東西比家樂福還要來的齊全.Alcampo的東方食物比較多,在那邊我發現了壽司(冷凍的),泡麵,醬油,泰國冷凍湯,豆腐,春捲等等.這在美國也許不算什麼,美國甚至有大華,百佳等專賣中國食品的大型超市,但在西班牙這些東西就幾乎一定得到中國食品店去買(價格也不是很便宜),能在一般他們本地人的超市買到這些食品真的令我滿驚訝的.當然除了這個因素之外有些商品會比較便宜,我上次就買了三個平底鍋卻只要兩歐元(雖然我不知道它們可以支撐多久),但這陣子總是可以有鍋子煮飯吃啦.
另一點很重要的是逛大賣場一定要懂得節制,像我自己老是看到這些花花綠綠的商品就想忍不住買一大堆回家,但想想一定得克制,免得有時候買了東西回家只用一次就不用了真的很浪費,還不如把錢省下買廁所衛生紙這種生活必需品吧.

我又想起台灣的大潤發了,那齊全的零食和泡麵啊……算了…!用功用功!!!!

台長: Estela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