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0:46:06| 人氣2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從那之後總是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又到了讓我整天頭痛眼癢涕淚橫飛的花粉季節。今年春暖花開,更讓杉樹像是瘋了似的猛噴。GOGO號的車窗不管怎麼擦,第二天出門時還是黃成一片,真是很驚人…。

當初確實是不那麼想要GOGO號的,然而如今想到月底就要跟它告別,又萬分不捨得起來。雖然它小小笨笨一台,最高時速只能開到八十,夏天冷氣常出問題,而冬天別人家都好端端的就它老愛鬧彆扭把自己結霜冰凍起來,然後三不五時踩油門時又會嘰嘰吱吱地發出很丟臉的聲音…,想想實在是個惱人的問題寶寶。可是,畢竟這些年來,不管晴天雨天、大大小小這個那個的時候、許許多多返鄉或出國的路上、深夜清晨以及突然想要流浪的傍晚…第一個,以及最後一個陪伴我的,總是親愛的GOGO號啊(泣)~~~。

我會永遠懷念你的,GOGO號!

至於新聞台空白的這一陣子,嗯,是的,我確實又進入自我艱難期,人生再臨峰迴路轉,想發洩的東西很多,但實在是太忙太忙了,忙到連上線跟大家喇咧抱怨幾句的時間都沒有,搞到最後壓抑不住竟然還很黑暗地跑去欺負學弟妹出氣,引起研究室一陣暗雲風波,想想真是太小人太不應該了,唉…阿彌陀佛老天請原諒我。當然,經過種種掙扎反省之後,現在我的人生已經又回復到軌道上前行,請大家不要擔心。什麼?並沒有人在擔心喔?哎~喲~(受傷面壁)。

而這陣子除了GOGO號,也要特別特別感謝墾丁,墾丁真的超神奇,能夠被我沙灘狂奔這麼久,經歷無數次海嘯,竟然還能每天都那麼晴空萬里樂滔滔的,頗令人不解,而我也只好莫名其妙地跟著從自拐自傷文藝老少女正式邁入鐵甲無敵歐巴桑的穩定境界。只能說一切最後還是感謝老天。

至於打毛線的,我每天都有關心烹飪面試進度喔。而新一個下車變成人妻的,祝福你每年婦女節都很精采,恭喜恭喜。還在寫論文的,請繼續瘋狂快樂的拼命。準備回國的,務必早點讓我當乾媽。心裡破了一個洞的,我相信不久便補得起來。突然消失的,我會寂寞地期待你重出江湖的那天。其餘大家也請各自幸福平安。

最後來首相信大家都聽過的MacBook Air廣告歌:來自法國的以色列裔歌手Yael Naïm所演唱之英文歌曲【New Soul】。我最喜歡這種啦啦歌了~

 I’m a new soul I came to this strange world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how to give and take
 But since I came here, felt the joy and the fear
 Finding myself making every possible mistake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I’m a young soul in this very strange world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what is true and fake
 But why all this hate try to comunnicate
 Finding trust and love is not always easy to make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This is a happy end
 Cause you don’t understand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Why’s everything so wrong
 This is a happy end
 Come and give me your hand
 I’ll take your far away

 I’m a new soul I came to this strange world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how to give and take
 But since I came here, felt the joy and the fear
 Finding myself making every possible mistake

 New soul in this very strange world
 possible mistak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xbDEPFiM

台長: 小心眼
人氣(2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孔雀餅乾加牛奶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房間

038
哈哈哈
感謝感謝!!!
2008-03-11 17:45:00
版主回應
(o^_^)b
2008-03-13 12:57:13
Ronia
打毛線是指我嗎?還是我自己亂對號入座了...我因為上班晚上在家狂打毛線.很久沒來對號入座了...=.=請原諒我..被毛線纏身...=.=&quot
2008-04-22 05:40:43
版主回應
親愛的
你的對號入座晚了一個月多耶
2008-04-23 03:2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