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03:03:5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豚日記--開學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放完了 到了要註冊的日子
(哎~~這時我就會想為什麼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了,真討厭又要上課了!)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造成鐵路中斷
可憐的我因為到學校坐火車比較方便
(這樣才能直達,不用轉車)
可是火車也不能開怎麼辦??
當然只好苦命的轉車了
天知道..我是一個大迷糊蛋而且還很懶
這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好不容易坐上了車卻遇到狂飆司機
害我雖然極度想睡 但又不敢睡
(怕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很丟耶)
這樣硬ㄍㄧㄥ 到了學校已經快要陣亡了

註冊在我們學校是一件非常快的事
只要一分鐘就ok了(可是還要人去 討厭)

因為學校在荒郊野外
所以我們都是以騎ㄅㄨㄅㄨ上下學的
當然要騎車一定要有停車位啦
沒想到我們學校現在因為車輛太多而設立了停車的專用區,還分年級停呢!當然身為學校老大姐的我,一定是停在那最方便的位了
(第一次感受到最高年級的好處呀!)

高年級 真好!!

台長: 橘子Orange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