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20:48: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轉咖啡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會愛這個社團很久很久的

沒有原因地喜歡上了咖啡
沒有想過後來會想要與它"天長地久"

自己是個固執而又不輕易表露感情的小孩
所以挖苦和偶而的沉默就成為我的擋箭牌
社團卻成了一個避風港

雖然曾經的是是非非讓我差一點萌生退社的念頭
後來還是隱忍了下來
也幸好我做的決定是正確的
當我現在感覺悲傷或者無力的時候
和大家一起為這個社團打拼化成了一股動力
即使累得讓我睜不開眼睛
還是告訴自己:有夢想在前方等著

大家對於咖啡的執著都好深好深
有時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那個能力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可以很幸福地聞著身上的咖啡香
看著每位客人嘴角揚起的微笑
我只知道唯有不斷地學習才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一路走來都覺得自己頗受上天照顧
無論是高中或者大學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步伐達成目標
沒有一點一滴的後悔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太過任性
明明有平坦一些的道路可以走 我卻總仰望險地和高山

我知道趕上車或趕不上車可能都會有不同的造化
也許會心碎
但我既然有所選擇就不會讓自己後悔

我們旋轉著咖啡杯 旋轉著發光發亮的未來


台長: espresso3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