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7:07:0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氣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象報告說又是一波鋒面,是的,我體驗到它的威力,因為我的手好冰冷。我越來越不希望氣象報告會準確,雖然我以前老罵他們是放羊的孩子。寢室內的氣溫是18度,光仔說:我們變成御飯團了嗎?我不喜歡飯團,也不喜歡18度。窗外是冷氣團,窗內也是......。

q咩說:要保密防諜好辛苦!我也覺得好辛苦,而且我一點也不想反攻大陸,為什麼我們還要自創一個白色恐怖?K今天好像哭了,我只期盼那是我的錯覺,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問,一點也不敢問。我們明明可以很快樂,卻要選艱難的道路去走。我們其實都好累,畢竟是要一起生活的,現在連一起吃飯都變得很困難。我們是怎麼走到這步田地的?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也許情況很快就會改善,畢竟寒假快到了......。我會不會還是太駝鳥?我變得好笨拙,在處理這樣的事上,我一點也無法變成聰明的小孩,聽說低溫只會持續到禮拜二,那我們呢?我們還要搓多久的手才會暖和?



台長: espresso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