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4:11: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很愛熊的
很愛很愛的那種
在我房間的櫃子上陳列了六隻小熊
有一對是在普吉島玩遊戲帶回來的
有一隻是爸爸媽媽送的小時候的玩伴
有一隻是朋友送的國三生日禮物
有一隻是我在洛杉磯鬼鎮買回來的紀念品
有兩隻是我自己想要而買回來的小熊熊
加上現在放在我寢室的艾薇塔

我幫他們七隻排排坐拍了照片

其實我的房間還掛著一個熊熊聖誕襪
還掛著一個阿姨送的無尾熊包
還有媽媽幫我買的冬天的金黃熊熊被(是雙面的喔)
還有我寢室從一增加到三的熊熊小娃娃
掛在我的書桌旁

我是很愛熊的
很愛很愛的那種
所以我以後的心願是
要買一隻和人差不多大只比我小一點的大熊
這樣就算我半夜不小心醒來
還有他陪著我

台長: espresso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