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9 17:37: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聽到這首歌 心就會靜了下來
一種無限的惆悵 帶點悔恨的歌聲

Baby 想對妳說不起
但如今卻已來不及 說出我愛妳
若有可能真希望在每個夜裡擁妳入懷
在每個早晨見到妳有活力的笑容

每次見到來電未顯示 就會想到是不是妳打來的
妳可知道 這樣的日子有多麼難熬
我不該不珍惜妳的 讓妳就這樣離我而去
如果有機會 我會抱緊妳 跟妳說我好愛妳
讓妳永遠留在我身邊
跟妳說聲對不起 對妳的冷落 以及提出分手的要求
失去妳才知道妳的可貴 不知道妳願不願意
....讓我再次牽妳的手 走在未來的每個日子

若你無法原諒我 我會用盡所有方法 再次打動妳
就像第一次我寫給妳的信一樣 給我個機會
讓我從新開始 也給妳個機會 喜歡這個改過的我 更好的我

台長: 點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