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03:55:2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足夠(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與你見面 雖然我可能傻的說不出一句話

但是我已經將我想說的話寫在一張張的白紙上

如果真的說不出話 就讓我翻著每一句我最真的話

不經修飾的 但願能打動你的心

可能大膽了點 但是我要在第一次見面邀請妳跳支舞

我知道我完全不懂舞步 但當音樂圍繞屋內時

也請讓我的雙臂圍繞著妳

妳的手似乎有些許的顫抖 最後妳連說話都開始...顫抖

也許是我貼的太近 但有些話就是要細細的在耳邊嘟噥 才會動聽

請你原諒我的無理 我還是忍不住 親吻了妳

我曾說過嗎 : 夠了 已經足夠了 縱使只有今晚

台長: 點點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