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01:31: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綁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手舉起來不要動!我有槍!”猛然聽到

一聲凶狠的命令聲!我嚇了一跳,”

啊…”我太害怕了,管不住自己驚嚇的聲

音!那拿著槍扺住7-11打工小弟的男子轉

過頭來,眼睛惡狠狠的盯著我.”妳過來,

不要亂叫!”他用槍比著,要我走過去他

身邊.在我走動的時候,我看到原本高舉

雙手的小弟,趁著歹徒往我這邊看的當

下,把手偷偷的移到櫃檯下方,我想,他是

在按與警方連線的鈕吧!

我盡量讓歹徒看到我的雙手,希望他認

為我很合作,不會亂叫,這樣他才不會生

氣亂開槍.我慢慢的走向他,心裡好希望

警察北北趕快來,也一直發抖,默念阿彌

陀佛,觀世音菩薩,希望祂們也看在小女

子我沒做什麼壞事的份上,趕快派人來救

我.

“叮噹”這時候,這個歹徒的另外兩個在

門外把風的同夥,神色慌張的衝了進

來.”快走,條子來了!!”拿著槍的年輕

人把我一把抓了過去,馬上把我的雙手扣

在背後,用槍抵著我的腰,拖著我跟他一

起走.”不要管她啦!!我們快走!!”其中

一個說.”不行!抓她一起走當人質!”另

一個看了我一眼,幫著拿槍的人把我丟上

停在門口的小客車.

台長: 草螟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