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8:19: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說---畸戀(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
一早,她還在準備開會用的資料呢,突然

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她抬起頭來,卻看見

表姐夫領著部屬走進辦公室,她詫異著,

說不出話來.表姊夫面露微笑對她點點

頭.看著表姊夫和直屬長官相談甚歡,她

明白了,這份工作是表姊夫的安排.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時間,她趕忙搭捷

運回家.打開門,表姊和表姊夫都還沒回

到家.她想起來表姊和朋友聚餐,而姊夫,

他通常不會這麼早回來.

她坐在沙發上,思索著見到表姊夫要怎

麼開口跟他道謝.

她聽到門把轉動的聲音,跳了起來,”表

姊,我跟妳說…”她以為是表姊回來了.

開門進來的卻是表姊夫.她一下子臉都紅

了起來.”妳表姊還沒回來呀?””表姊

夫,真是謝謝你,我一直都不曉得…””

沒什麼,剛好陳副理的秘書離職,他問我

有沒有認識而且值得信賴的人可以介紹

給他,我就向他推薦妳啊!好好做喔,知道

嗎?”表姊夫輕輕拍了拍她的頭.這無意

的舉動讓她心中掀起了一陣陣的漣漪,”

嗯!!”我一定要很認真的做,才不會辜負

了表姊夫的好意和疼愛.她心裡想著.她

更加仰慕表姊夫了.

一天,表姊在廚房裡忙,看她回家,說”

妳表姊夫說妳工作很努力喔!不過,也要

小心身體,別累壞啦!”表姊總是細心

的關心她的健康.

台長: 草螟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