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8:09: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說---畸戀(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下了火車,登上手扶梯,表姊的身影就在

不遠處,魁梧的表姊夫也一起來了.她在

喜宴上見過表姊夫,一直對表姊夫有很好

的印象,挺拔,結實的身材,翩翩的風度,

她很崇拜他.她羞赧的走向表姊與表姊

夫.表姊牽起她的手,就像小時候一起出

去玩一樣,沒有姐妹的表姊總是保護著她

這獨生女表妹.”累不累呀?”,表姊溫柔

的問.”不累不累!這裡好大喔,還好你們

來接我,不然我就找不到路出去啦!”,她

邊吐吐舌頭,一邊撒嬌的回答.表姊夫站

在一旁微笑著,看著這對情同親姊妹的姊

妹花.”走吧,車子停在停車場.””表

姊,我可不可以先去逛新光三越啊?”她

看表姊夫要去開車了,小聲的問.”我們

先回新店吃飯啊!明天是週休,再一起出

來逛啊?””喔….”,她像洩了氣的皮

球,語氣中流露著失望.表姊夫看她這樣,

也趕緊安慰她”對啊,我明天也不用去

公司,再帶妳出來好好的逛街好吧?”既

然表姊夫都這麼說了,那,好吧!

坐上表姊夫寬敞的Cefiro,她發現這輛

車真的好大,坐在後座,膝蓋都不會頂到

前座椅背呢!像個不夜城的台北市,舒適

豪華的車,她真的好喜歡台北.看著窗外

亮閃閃的街燈,車燈,筆直的高架快速道

路,她的眼睛閃著光芒.”我愛台北”.

走進表姊夫的新家,這是個時髦豪華的

新社區,有挑高美麗高掛水晶燈的迎賓大

廳,各種休閒設施,健身房,室內游泳池,

她看得簡直傻眼了.表姐夫家有氣派的客

廳,雅致的裝潢.”我就要住這了呢!”她

好高興好滿意.表姐領著她進房間.”這

是妳的房間,來看看浴室….”,她探頭進

去瞧,哇,漂亮透明的乾濕分離設備,天

啊,那是在飯店才有的浴室呢!!

在台北的第一天,她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她躺在軟軟的床上,望著天花板,”連上

面的燈都好精緻喔!!”她讚嘆著,一面也

慢慢沉入夢鄉.

台長: 草螟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