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2:34: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一年十個月又二十天。
我怎能下了這樣一個傷人卻又無預警的決定。
對不起....。
也許我們都太過認真於談戀愛,造成現在彼此的痛苦。

我以前最恨言情的小說歌曲,總覺得俗媚而而做作;直至今日,我才驚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愛情故事,原來是這麼地真實.....。

心痛難過不捨,也許我這輩子再也無法遇到這樣和我一樣認真的人....。
至今相愛的兩人,卻因為身處地球兩端而必須永遠分離。
對不起,是我不夠堅定。

香檳之夜,高雄之旅,畢業典禮的一百朵玫瑰,敦化南路的房子過的每一天,妳最愛的那家提拉米蘇,牛肚麵,夏利豪,遊西湖,通化夜市的老店頭乾意麵和旁邊攤子的豬血湯,基隆廟口,Fridays西門店,去英國找妳,里茲曼城倫敦約克,在Heathrow登機前我們相擁而泣........

謝謝妳,即使知道我的缺點,仍沒有一天停止愛我........

......即使分手,妳永遠希望我好,這是妳的溫柔。

愛,於存在與消滅之間最能感受到它的價值。
很謝謝我這個凡夫俗子能在法律條文和浩瀚宇宙中體會到這難得的經驗。我不敢說死而無憾,但我發現了生命有價值之處。

也許我倆以後真的無法再見面聯絡,但我希望某天會在台北街頭遇見熟悉的身影,旁邊有個和我一樣認真的人,而我們的曾經一切美好,都原封不動地活在回憶之中.....。
也許真有這麼一天,
也許不會有,
但我永遠會記得買杯你最愛的熱摩卡,
在回味往事之餘,
輕舐杯緣那曾與我一同分享溫暖的唇印。



再見了,願我們從今開始分岔的人生道路,某日終有交集。

再見了.....

台長: 想要一百萬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