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5:27:57|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 The Cat - 那一夜狂風暴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ki貓和我都在睡夢中被窗外的狂風暴雨驚醒,睡眼惺忪的走到客廳中央。牆上的咕咕鍾指著清晨兩點半。我們什麼都沒說,只是打著哈欠,一起來到窗邊看著窗外一個接著一個的雷雨胞。然後默默的走到後陽台查看災情,還好沒有災情。再走到客廳的中央,打著哈欠,她看我一眼,我看她一眼,什麼話都沒說。這時候外面還是雷電交加,咕咕鍾指著兩點四十五分。她回去她的雙人床,我回到我的沙發床。我想,她,大概也和我一樣再也無法入睡,因為那「雨」實在太狂野了。

台長: 歐布萊恩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iki The Cat |
此分類下一篇:Kiki The Cat - 狗狗做錯事情會躲起來,貓咪做錯事情會強辯。
此分類上一篇:Kiki The Cat - 兩三歲的貓喜歡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