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3:03:3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 The Cat - 起床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5點,那隻無聊至極的貓Kiki已經忍不住叫我起床了。但是我真的很累,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我只想睡覺。剛開始,她只是試著叫叫看,看我沒動靜,接著開始搞破壞,從打破東西、撕書到開運動會。其他都可以忍,就是不准撕書。聽到他開始捉書架上的書,我終於忍不住起身。這小子看到我起床竟然歡天喜地的跳來跳去。只是當她看到我超嚴肅的臉和不和善的質問口氣時,她只好立刻安靜的回到床上去睡覺。唉!What a cat!

Kiki睡床,我睡沙發。她總是大辣辣的睡在床中央,害得我只好睡客廳的沙發。

台長: 歐布萊恩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iki The Cat |
此分類下一篇:Kiki The Cat - 貓女王
此分類上一篇:Kiki The Cat - 酷愛音樂的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