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2:15: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什么你会那么得安定.
我一天都找不到你了,你知道我快疯了吗!
难道打"没事.""我在忙"几个字就那么的难吗~
到底你在想什么.我病虽然好转了.
但我不想,我想一直病下去.我想你安慰,照顾我.
可我怎么不忍心跟你说.如果说了.
你会担心吗.还是觉的我还是那么的弱!
我受不了了.....
你说我不重视工作.可你有见过我工作的时候吗?
我连续三天发烧都在工作了....
我穿三件衣服上班都会发冷你能想象吗?
下班还的一个人去打点滴
我找不到人陪我了.我发信息我手机除了跟你发信息就不会收到别的信息了.
突然间我觉得我一个人好孤单.....
这也是你经过的吗?还是我以前对你的伤害比这更家恐怖.
有时我真的会想歪,结束了自己,可能会更好过....
我觉得我已经爱你爱到发疯了.
我是应该自己离开吗?
宝贝,你真得要我离开吗.
其实我只想得到你的一句安慰....
爱你.....ese

台長: *~chief’s es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