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0:17: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来晚了,可以说现在已经是DAY 4了.
下班哪都不想去,猫儿找我,推了.朋友找我,推了.
找了两个人去了打球,痛快的出了一身汗.
希望我的难过会暂停一片刻!
但我又想起了,以前她说想看我打球....
我怕的,我说过如果要看,偷偷的看.呵
真他妈的幼稚想法.我以前真的会害怕在你面前出糗的!
怕我打的不够好,不够帅.怕你迷上别人或别人迷上你.
最怕的是一大群男人忘着我的女人....
我最讨厌这种感觉....可是,你却认为我怕带你见我的朋友..
一切都是误会!但现在来解除这个误会,已经没意义了.
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脚歪了,手伤了.
真的没感觉到,因为心里的疼覆盖了一切.
中午你来了一条信息”最近工作还好吗?”
呵,我当时真的想扔了手机.
为什么就说到像好久没见的样子,为什么就说到像分开了的样子!
我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好,好想你”
我知道我发过去你是不会回我的!
讨厌这样的你,但你也会讨厌这样的我吧!
我希望我能每天发一条信息给你,回不回已经不重要了.
最重要,你知道,我在想你了......
爱你.....ese

台長: *~chief’s es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