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9:58:4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高興唷~遇到林志傑~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志傑~

˙˙˙˙˙今天在中正公園~

˙˙˙˙˙˙遇到林志傑ㄏㄏㄏ~

˙˙˙˙˙˙˙衝去照像壓~跑跑~跑跑

˙˙˙˙˙˙˙˙我姊和我各有一張簽名ㄟ~

˙˙˙˙˙˙˙˙˙好高興唷~最ㄏㄤ滴~SBL!!!!

˙˙˙˙˙˙˙˙˙˙˙我最最最支持~達欣和台啤~

˙˙˙˙˙˙˙˙˙˙˙˙Hido

˙˙˙˙˙˙˙˙˙˙˙˙˙好久沒來寫新聞台嚕ㄟ!!

˙˙˙˙˙˙˙˙˙˙˙˙˙˙太懶ㄌ~大壞蛋我是也@@

˙˙˙˙˙˙˙˙˙˙˙˙˙˙˙ㄎㄎ~

˙˙˙˙˙˙˙˙˙˙˙˙˙˙˙˙垃圾畢業ㄌ~~

˙˙˙˙˙˙˙˙˙˙˙˙˙˙˙˙˙我~ㄉ心也跟著他走

˙˙˙˙˙˙˙˙˙˙˙˙˙˙˙˙˙˙他既給我期待~也給了我絕望

˙˙˙˙˙˙˙˙˙˙˙˙˙˙˙˙˙˙˙我該說甚麼ㄋ!!

˙˙˙˙˙˙˙˙˙˙˙˙˙˙˙˙˙˙˙˙我無從開口~~

˙˙˙˙˙˙˙˙˙˙˙˙˙˙˙˙˙˙˙˙˙我的心~

˙˙˙˙˙˙˙˙˙˙˙˙˙˙˙˙˙˙˙˙˙˙我將他埋進我心裡ㄉ種子

˙˙˙˙˙˙˙˙˙˙˙˙˙˙˙˙˙˙˙˙˙˙˙長了枝椏˙˙˙

˙˙˙˙˙˙˙˙˙˙˙˙˙˙˙˙˙˙˙˙˙˙˙˙越長越長!!

˙˙˙˙˙˙˙˙˙˙˙˙˙˙˙˙˙˙˙˙˙˙˙˙˙牽動著我得思想呼吸

˙˙˙˙˙˙˙˙˙˙˙˙˙˙˙˙˙˙˙˙˙˙˙˙˙˙現在!!

˙˙˙˙˙˙˙˙˙˙˙˙˙˙˙˙˙˙˙˙˙˙˙˙˙˙˙要拔~很痛!!

˙˙˙˙˙˙˙˙˙˙˙˙˙˙˙˙˙˙˙˙˙˙˙˙˙˙˙˙不拔@@

˙˙˙˙˙˙˙˙˙˙˙˙˙˙˙˙˙˙˙˙˙˙˙˙˙˙˙˙˙更痛

˙˙˙˙˙˙˙˙˙˙˙˙˙˙˙˙˙˙˙˙˙˙˙˙˙˙˙˙˙˙算了!!

˙˙˙˙˙˙˙˙˙˙˙˙˙˙˙˙˙˙˙˙˙˙˙˙˙˙˙˙˙我在等待

˙˙˙˙˙˙˙˙˙˙˙˙˙˙˙˙˙˙˙˙˙˙˙˙˙˙˙˙等待奇蹟

˙˙˙˙˙˙˙˙˙˙˙˙˙˙˙˙˙˙˙˙˙˙˙˙˙˙˙它ㄉ到來!!

˙˙˙˙˙˙˙˙˙˙˙˙˙˙˙˙˙˙˙˙˙˙˙˙˙˙會來ㄇ!!

˙˙˙˙˙˙˙˙˙˙˙˙˙˙˙˙˙˙˙˙˙˙˙˙˙我相信他會來

˙˙˙˙˙˙˙˙˙˙˙˙˙˙˙˙˙˙˙˙˙˙˙˙他會給我一股神奇ㄉ

˙˙˙˙˙˙˙˙˙˙˙˙˙˙˙˙˙˙˙˙˙˙˙力量˙˙˙˙˙

˙˙˙˙˙˙˙˙˙˙˙˙˙˙˙˙˙˙˙˙˙˙可以讓那些痛苦

˙˙˙˙˙˙˙˙˙˙˙˙˙˙˙˙˙˙˙˙˙全部消失

˙˙˙˙˙˙˙˙˙˙˙˙˙˙˙˙˙˙˙˙BY草味檸檬香

PS其實草味檸檬香我有時也會打成草味香檸檬

其實都是同一ㄍ人~別想太多




台長: 草味香檸檬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