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2:08:2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回傷心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踏上基隆的那一刻
每個人都看出來 我心情沉重

港邊的夜空下
和朋友談起你
滔滔不絕中
淚光卻在眼眶閃爍

遙望著遠方 那是你在的地方
拼命抵擋淚水滑落
我哽咽了 他也沉默了

直到夜晚的大雨
沖刷了我的悲傷
變回同事眼中愛笑的我

嗶嗶...新訊息
你說,你想見我

我愣住了,真的愣住了
直到他們喚回失神的我

我回你了
我後悔了
再度聽見你向來不負責任的口氣
那是 我的夢魘!

離開這個待了兩年的地方
我曾經視它為第二個家的地方
我不曾回頭
我不能回頭

就差那麼一點
想再次感受你的體溫
想再次觸碰我深愛過的臉龐


就差,那麼一點

台長: 米榕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