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1:58: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040317- 光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天
生病的症狀還是沒有改善
每天都頭昏的緊



上週六學妹的父親請吃飯
台南火車站FOCUS百貨12樓的上閤屋
http://www.jogoya.com.tw/
動線設計的很差
照明的設計也不是很好
不過
飲食真的很精緻可口耶
…就是可惜太貴了XD

PS:之前我姊一直說要帶我去吃
不過我覺得太貴(含服務費要七、八百塊吧!)

窮學生還是省一點好了

再PS:自助式吃到飽,限時2小時
而且礙於跟長輩一起用餐
所以沒空畫Sketch :)
(…畫Sketch的話要畫空間還是食物咧XP)



偶然看到PCHome有一個專欄
是給網友張貼照片的

有一區專門貼明星臉
我昨天看 笑到不行
因為有些不但不像
而且還差很遠…XD
當然這樣的都會被網友批的很慘很慘囉

然後我一邊笑一邊想
究竟是哪些人會把自己的照片貼到那邊
去任人無情批評呀
還真是有勇氣呀

至少我就沒這個勇氣XP



前兩天聊天之際
某說話很直很老實的學妹說我是可愛型的
這讓我有點出乎意料

因為大部分的人對我的評價都是
文靜、氣質、乖寶寶…

其實我自己的看法是
不說話(沒表情)的時候文靜嚴肅
笑起來陽光
動起來活潑(三八??)



有學妹說我看起來像是大二的
也有人說我看起來像是畢業的業界人士

我自己認為
我是沒什麼年齡之分的
因為我的心已經很老了(爆)

…好啦,正經一點說
我是有一副老靈魂
至於外在的皮囊
我怎麼可能不在乎
看到歲月的痕跡也會觸目驚心的畏懼
只是,那就是人類的宿命

生為人
任誰都逃不過
對望鏡中容顏衰的悲痛
也避不掉陰陽區隔兩相離的巨慟



我最希望的就是讓人都看不穿猜不透我的年齡(大心)
像精靈一樣:P…(踹飛)





後記:黑暗篇和光明篇
在原始紀錄的時候其實是穿插並行的
不過在這裡為了條理分明
所以將其分開

不過應該還是有脈絡可循吧

近來PO的幾篇文章都是比較實驗性的
想多試試幾種不同形式囉

圖片貼我喜歡的Orly!!

台長: eru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