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1:56: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040317- 黑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說說什麼
可是又不知道該跟誰說
怎麼說
所以我選擇了靜默…



覺得說話很容易
可是要溝通卻很難
異常困難
尤其是要一再地拿自己的真心去給人踐踏
更是痛苦不堪

有時候懷疑自己其實是外星人
不然怎麼都跟身邊的人格格不入呢

有沒有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我知道自己可以很悲
認識我有一段時間的人也應該知道吧
不過我現在連「悲」都覺得多餘
所有的情緒都多餘了

…累了



對不重要的人
毫不費神地
扯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就算對方遲到甚至沒到也不會生氣
因為已經不會對不在意的事情生氣了
(學妹約我今天在圖書館見
我等了半小時他卻沒到)

對討厭的人
毫不費力扯出一個招牌式的職業笑容來應對
(而且對方還感覺很真誠…)
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虛偽了

可是卻沒有辦法
如果世故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我也沒辦法





後記:黑暗篇和光明篇
在原始紀錄的時候其實是穿插並行的
不過在這裡為了條理分明
所以將其分開

不過應該還是有脈絡可循吧

近來PO的幾篇文章都是比較實驗性的
想多試試幾種不同形式囉

圖片貼我喜歡的Orly!!

台長: eru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