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7:27:1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5/26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5/26 四
今天我騎腳踏車上班去 可是...還沒人來開店 我就去販賣機買葡萄柚汁喝 10圓唷 好喝耶 哈哈 因為還是沒人 我就去十三行博物館前廣場坐著休憩 過了一會果然有人來嚕 原以為是店長 沒想到是張基爾先生 算了 我還是趕快過去吧 我就牽著我的鐵馬走向前去 一打卡發現十點三十多分了吧 接著板娘也來了 與以往不同的是 他帶了位妞兒 遠看以為和他同輩 近看才發現它是板娘之女啦 遠看有點老耶 近看皮膚白皙唷 哈哈 板娘說今天免掃地 先擦樓下客桌 等會到樓上整理場地 因為今天天母國小四年五班同學進行校外教學活動 中午要在本店用餐 日前獲之消息 就有了心理準備 告訴自己 該來的還是要來 過了就沒了 哈哈~ 我就到樓上擦桌掃地等等的 辦妥了鄙事就到樓下看書休息片刻 沒想到屁股都還沒坐熱 店門一開 我以為是幾位大人要進來用餐 沒想到那些大人說我們是天母國小的 日前有定位 話一說完便做進場動作 小朋友爭先恐後的 真是嚇垮本姑娘勒 店長要我去樓上端水給各位少爺小姐們 我聽從命令飛奔似的衝向本店二樓雅座 哈哈給各位端茶上水的 好不辛苦壓 汗珠急速滴在我的肩膀上 可別小看這諸位小祖宗勒 匯集一室的力量可真不是蓋的 我就開始到樓下端餐摟 板娘之女也不例外 大夥兒上上下下 忙進忙出的 樓下的客人可以說是被冷落的一群 忙完了端餐 開始端附餐冷飲 超怕翻倒的 好險沒有^^ 感謝上蒼庇蔭 等他們吃完我就到樓上收拾場地 原以為我要洗杯盤的說 結果店長自行洗去 忙完事情到樓下了 絕得今天過的好快唷 開心唷 回家到福利買了 兩個水果蛋糕跟清冰回家賞味 一開電視看 聽說千面人落網了 ?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壓 誰叫他要幹這門壞事呢 真是的 晚上和渝姊去大龍 看到好多台語cd跟國語歌輯 心頭發癢 可是...是有很多我愛的歌啦 不過它們都分散 如果我真買 那不是要花上大筆鈔票嗎 更何況我也沒大筆鈔票供我揮霍 剛好看到台語大合輯 上頭打著原主唱人 看到超過一百首的台語歌曲又是原駐唱人 乾脆心一橫 老娘買啦 又看到國語專輯我還蠻喜歡的耶 有最後的溫柔 誰說我不在乎 選擇 流言 出嫁 明明白白我的心 都是我愛的 65圓 老娘買啦 買了這兩樣 又買了眼睛貼紙 想說來貼聽看器的按鈕 美化他一下 渝姊去買揚欣怡的ㄙㄥ日禮物 買完到自由一下 買了十圓的芋頭牛奶冰棒 好好吃阿 哈哈~ 回到家已經八點多嚕 聽一下剛買的音樂 對國語專輯蠻慢滿意啦 哈哈 台語也是不錯 不過太多陌生歌曲 但也希望這些台語歌曲是好聽的啦







台長: ☆★奇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