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01:49:0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2.bmp




取自網路

 

 

星期一一整天

你的手機打去都傳來

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和你聊天

也很重視跟你聊天這件事

但你卻讓我覺得

你不會很喜歡和我聊天

甚至你在客人面前說

我在應付我女友

我是這麼喜歡且重視和你聊天

但你卻認為只是應付

那開心的想和你聊天

一直打給你都沒人接的我

是不是個笨蛋

傻傻的等你電話

像個傻瓜

現在上fb你卻誤認為我是跟你逼債

我並沒有要你馬上還

也不是怕妳跑掉

只是你說好六號要帶我出去玩

但我們現在吵架了

還能如願出去玩嗎?

所以你本說好六號把錢給我

但你現在不會帶我出去玩了

所以我才要你來找我把錢還我

但你卻誤認我是要跟你催錢

怕你跑掉

我們認識快一年兩個月了

你覺得我是這麼現實

又不信任你的人嗎?

我覺得我們之間隔閡越來越大

我們越來越不是和彼此

我想分手也只是時間問題了.................

你對我的不信任讓我心碎

 

 

 

 

台長: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和好了 灑花~~
此分類上一篇:我煩了 不想再愛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