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20:40:0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瑋君聊天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他聊天時

聊到很多心裡話

以下是對話

我說

:以後不跟你談心事
友說跟沒說一樣


瑋#小君:

哪有....
只是覺得不用擔心這些事情@@


我:

怎麼說


瑋#小君: 因為他就是喜歡妳  才跟妳再一起的!!!
瑋#小君: 不需要那麼擔心壓~~~



 為何不需要擔心


瑋#小君: 為什麼要擔心  要擔心什麼?  妳不相信他?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1/4/11 - 下午 08:22


不事
 我們一直吵架
彼此都慧凡惠絹


瑋#小君: 吵架??


會煩  會倦
 長期下來
 不管多們好的感情
 多們真誠的愛
 也會消磨殆盡
瑋#小君: 恩恩  那妳知道的壓   ~
瑋#小君: 但還是會想去追求愛情不是嗎?


如果因為怕被愛傷害
 怕因愛受傷
就因此不去愛不事很傻
 也很極端


瑋#小君: 恩壓  那妳擔心那麼多也沒用不是嗎?
瑋#小君: 會分就是會分

: 感情是要經營的
 不是你說不擔心
不理他
 他就會好
 分布分手不是注定ㄉ
是看你怎麼對待這段感情
我: 你不認為嗎??
瑋#小君: 恩   所以就依妳的看法嚕
瑋#小君: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我: 那你的看法是???
瑋#小君: 或許有時跟妳一樣 但有時又不想管那麼多
我: 怎麼說
我: 你跟你喜歡的人
我: 現在怎ㄇㄌ
瑋#小君: 阿知  就這樣吧
我: 就啥樣
瑋#小君: 不知道   或許我對愛情還沒那麼執著的地步吧
瑋#小君: 又或許我在逃避吧
瑋#小君: 我只知道 不管選哪一個  都是自己做決定的
我: 恩
我: 自己決定要自己負責
我: 愛情裡你是演員  要演什麼  結局是捨麼  都自己決定  自己負責
瑋#小君: 恩壓    個性一樣的就會再一起  不一樣的怎樣包容  我想應該都沒有用吧...
我: 恩
瑋#小君: 呵呵 也要看對方要步要配合妳演吧
我: 事的
我: 可以煮到一半
我: 主導
我: 我媽要我吃飯了
瑋#小君: 恩
我: 晚點在聊吧
瑋#小君: 恩恩  掰掰~~~
我: 你晚點會上嗎?
瑋#小君: 恩壓  
我: 恩恩
瑋#小君 正在輸入...
瑋#小君: 881
我: 那就先降
我: 掰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思我寫 |
此分類下一篇:皮皮的弟弟
此分類上一篇:談談如何看待孩子有男(女)朋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