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7:35:5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在炫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還真的是...
考上影視科有什麼了不起嗎?

畢竟還是個鳥學校~


別再亂炫耀拉~
啊哈哈



啊哈哈....
莫名的幸運~*



耶屎辣!



前幾天去莊敬..
領衣服
還真的很奇怪ㄟ
要買衣服啊,一定要全部買
還要買襪子!!
拜託 襪子自己就有拉~~
這邊的襪子一雙五十ㄟ
媽的 坑人喔?!

還有蛙,莊敬好小= =
至於台客麻....
我是沒看到!
來的都是帥學長=ˇ=
啊哈哈..

還是說我眼光本來就台台的?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台客?

附近好多小吃
是不是我那天穿著太隨便..
還是還是 俗 還是還是...怎麼樣
看了好多其他跟我一樣新生啊~
帶髮圈的帶~
化妝的塗~
西門町的也來了~
整個就是逛街麻= ="搞什麼
那天是大熱天.才下午12點半ㄟ..

拜託~拜託~



(是我太俗嬤......?><)


明天要陪老公公去莊敬了...˙ˇ˙
我門一直一直在一起歐~
幸福咧~ *


台長: 秘密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