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8:16: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小紅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_ 星期四阿 ___
 學校的課, 真給它悶透惹 。
 雖然都在聽祥祥的mp3 ‥
 加上睡覺, 可以說是睡惹整個上午,
 悶麻 ‥ 就是悶麻 _
.布過午休吃犯時間我可不會錯過氐 _ 呵呵
 把家裡日本富士蘋果帶來 ,
 請學務處好好先生聯強幫我們消..
 好吃 超甜><就是我的午餐....
.最近友這悶一丁點討厭魯魯人!
 動不動〝哈哈哈〞 一看到我就〝哈哈哈〞
 哈你老母咧!掯 下次我一定要抓住機會
 塞她那個黑色正分嘴 _!
.挖 _ 真不敢相信呢 馬上就要結業是惹。
 放寒假咧!>”< 好嗨 … ‥
 各位, 寒假後我就不去學校惹 
 老娘我要休學安胎惹... 哈哈 
.偷看狸小姐的日記本 ,
 挖~ 好多人愛慕她哦>”<
 桃花可真汪阿 _!
 可是我並不會羨慕~~~ ‥
 哈 人家純潔氐狠 _ 
.月經小紅好久沒來了咧 ..
 我該不會真的懷孕了芭 _ ?
 媽阿 _ 好刺激唷>”<
 
 我的小孩該姓什悶 _?!
 爸比在哪~ ? __
.莊爸爸 _? 郭爸爸 _? X爸爸_?X爸爸_?
 掯! 我沒那悶骯髒拉 ----- 。
.最近都沒帥哥惹 _。
 無聊 
 我的生活悶押悶~
 等待新朋友 ? ˊˋ
.˙ˇ˙還愛你 _? 並沒有 !!!

台長: 秘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