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2:28:2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跟大人ㄑ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老實說今天聚會有點不開心

或許我也有錯吧~~但我就真ㄉ很無聊阿

在那坐著沒事做。。你也會覺ㄉ很點吧!!

看一下下電視會死唷~~

反正我有在工作就好ㄌㄚ

又不是說我很懶阿~~我可是很勤勞ㄉ耶

我不喜歡聽你們在那說那些有ㄉ沒有ㄉ

妳會說他怎樣。。而他又會說你怎樣

不會累嘛??

雖然有ㄉ時候我也會說。。。

但我都是把事實說出來罷ㄌ

把我感覺到ㄉ說出來罷ㄌ~~

我不會ㄑ故意找你ㄉ麻煩!!

我承認我很像小孩~但總你們好

我想說啥就說啥。。我說ㄉ也是事實

不像你們。。。明明很想說

又不敢說。。有ㄉ時候還不是我在幫你們說

那還要說我怎樣。。難道那是我ㄉ事嘛??

幫你們又要被這樣講。。。硍~不太爽!!

台長: 小M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