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0:33:17| 人氣3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混帳,45分了!」

再看完手錶的千分之一秒瞬間
我迅速的跳下床
準確的穿上拖鞋
5秒奔到廁所  
5分鐘搞定該做的梳洗動作

只穿著睡衣的我
大概是突然的室溫變化(房間→廁所)
讓老娘心情一早就整個不爽了起來

回到房間,很好…50分了
好在昨天已經偷偷把頭髮燙直了
所以今天晚起可以稍稍原諒自己(大誤)

看著衣櫃上的運動服
我雙手不停磨蹭大腿

「(消音),這麼冷是要死…」

大大的吸一口氣,憋住
快轉動作的脫衣,換衣
…襪子,鞋子

「(消音),這麼冷是要死…」

這句話我默念快上百次,直到以上動作完成

梳綁完頭髮後(老丁,俺只花3分鐘)
檢查該帶的課本講義考卷
背起書包
關上大門

7點03分。

(某:是不是因為你那個頭髮)
(本:不然要出去嚇人嗎)


※※※※※※※※※※※※※※※※※※※※※※※※※※※※※※※※※※


奔至公車站的期間
我的腦袋條例的呈現今天行程

早自習,數學1-2test
英文,L2單字+片語test
歷史,長得很像蘇文義的在台上講中國笑話
生物,1-1~1-2test
生物,睡覺(雖然她長得很像蕭均云(字誤?))
數學,檢討考卷
班會,睡覺
社課,打球

嗯,我迅速拿起英文小冊子,想說能背多少就背多少













媽啦,是怎樣
我這個腦殘都背好單字了
公車等個20分鐘都還不來!?

我頻頻的看手錶,怒氣整個又一把燒起來
儘管耳機正放著李聖傑的抒情歌
依然還是很怒(贅詞)

遠方,647公車緩緩往前駛進
太棒了!

7點25分…


※※※※※※※※※※※※※※※※※※※※※※※※※※※※※※※※※※
 
 
滿滿的木柵高工學生
我這支火冒三丈的玉米才不管剩多少空間
老娘就是硬是要擠上去= =

搞什麼東西

讓我整整等了快20鐘
再不讓我上去有多對不起我?(屁)

另外每次碰上這人潮湧擠的情況
腦裡就會一直浮現蘇打綠的歌詞

「公車站車門停在我面前 擠向前擠向前把我擠回路邊」

聽說他寫這歌詞的意境是敘述一些社會亂象
是一堆根本沒道理事情

不過要是我被擠回去
老娘可能會
拿路障把四個輪胎都刺破(巴)

不過今天這班車跑得特別快
不到10分鐘就過了信義快速道路
7點40分抵達101。

後來匆匆的跑到對面搭信義幹線
7點50分,車子好不容易才笨重的爬上山
開車門那煞那
一樣的
千分之一秒嗶嗶了卡
再千分之一秒奔到教室(某:屁啦你唬誰)

好啦沒有= =

我是花了5分鐘啦

不過
不是我在這吹噓
我從大門開始
一直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200多層階梯只花5分鐘就達陣
但5分鐘的背後
老實說從大腿到腰部那邊
整個是酸麻麻麻麻麻麻痛
而且偷偷跟你們說
這樣跑菊花會怪怪的…(某:夠了你!閉嘴)


※※※※※※※※※※※※※※※※※※※※※※※※※※※※※※※※※※


7點55分
我走在空盪盪的走廊。

102,開門
全班低頭死命的寫著考卷
開門聲讓我頓時成了焦點
我覺得自己好突兀…
我低頭經過導師面前
老師用驚訝的表情看我(因為我遲到多次)
壓低聲音對我咬耳朵

「吼,小小蝸牛慢慢爬」(因為我今天的書包特別大ken)

「你以後乾脆住永春宿舍好了泥」

(Ps1.永春沒有宿舍)
(Ps2.我不知道她那個泥有什麼意義)

我用無聲的步伐走到座位
坐下,接著死命的寫著考卷
用音速的右手看能在這最後的5分鐘內可以寫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能完整唸完這句我給你拍拍手)(踹)


※※※※※※※※※※※※※※※※※※※※※※※※※※※※※※※※※※
 
  
收考卷後,接著就上英文課。













上到一半,前排一位同學突然關了電燈
接著4、5位同學端了一個小蛋糕出現
緩緩的走向毛毛
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

2月29號
四年才一次呢
怪不得她看到蛋糕後當場潰堤

雖然替她開心
不過當時我卻有種和班上無法融入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是忌妒
我只是有種……

……有種同學生日,而我卻只能默默在旁
什麼卡片或祝福的話都無法獻上……

我知道,要多付出才能獲得認同
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我的社交能力真的真的很差
我甚至不知道
當初國中怎麼認識你們、如何認識你們
我忘了
我真的全都不記得了…

想想以前,我能參與全班的大小事
而這時,我卻什麼也做不到
還只能在這怪東怪西嗎?
是不是該做點行動?
還來不來得及?
我不知道……

但現在的我
就像102班的隱形人
有我或無我都沒差……


※※※※※※※※※※※※※※※※※※※※※※※※※※※※※※※※※※


歡慶的時間馬上就被英文老師打住了
接著的課程我也沒心情去認真去聽
我只是一再的想著想著……
而後陷入發呆情況……


※※※※※※※※※※※※※※※※※※※※※※※※※※※※※※※※※※


下課後的10分鐘,班上一群人玩起「貓抓老鼠」的遊戲
呵呵,還滿high的啦
起碼我和其他人看得很開心(喂)
不過他們玩這遊戲的重點好像擺錯地方了……
感覺他們只著重一開始的那兩句節奏

「吱吱喳喳 吱吱喳喳 吱吱吱」
「吱吱喳喳 吱吱喳喳 吱吱吱」

就這兩句= =

他們玩得最大聲。(汗)


※※※※※※※※※※※※※※※※※※※※※※※※※※※※※※※※※※


鐘聲響起,上歷史課了。

不是我再說,我的媽真的有夠像蘇文義= =
不過他比較年輕
話雖如此,他跟蘇老一樣都很好笑XD

有次他講當兵的趣事

他說兵役期間,在海巡署那兒服役
沒有做什麼,只是在那裡開救護車= =
因為要救大陸漁工…(乾笑)

不過聽他說,救了100次只有1次會成功…
而且驗屍官在那開腸剖腹,他也要在旁拍照
聽說那時驗屍官都在把玩器官……(汗顏)

怪不得他現在講一些酷刑
他自個兒在台上講得春風滿面
我們在台下聽到哀哀叫,聽到都快吐了…(詳情我會另述)


※※※※※※※※※※※※※※※※※※※※※※※※※※※※※※※※※※


接著連續兩堂的生物

很乖的(?),我竟然認真的聽了兩節
是不是該給我拍拍手?(屁)


※※※※※※※※※※※※※※※※※※※※※※※※※※※※※※※※※※
 
 
中午,午餐。

很巧的是,A友生病請假掛死在家
B和C友被招集去某處室

只剩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坐著吃飯
雖然中途有人會突然游擊我的菜
但大部分,我仍是一個人進食

很孤單

很陌生

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再是笑嘻嘻的吃著飯
而是靠著震動的音樂,抑制我的情緒

兩耳雖然處於雙倍震動下
但我的心
仍然無法撫平
失落。


※※※※※※※※※※※※※※※※※※※※※※※※※※※※※※※※※※


午休。

我趴在桌上,睡不著。

25分鐘的時間,現在對我來說好漫長
從中餐到現在,耳機都未拔下來
耳朵有點痛、有點麻…
但心










更痛。


※※※※※※※※※※※※※※※※※※※※※※※※※※※※※※※※※※
 
 
下午的數學課,檢討早上的考卷

X!!才考34分

是不是昨天整個晚上都在搞這個東西?
是不是現在整個很不爽快?
是不是數學爆了?

結果一節課下來
老師講解她的
我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生悶氣= =

我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只是明明昨晚全都演練過一遍了
今天還考成這樣











實在很不想在這裡罵髒話= =

總之那種心情是很不酥胡的= =+


※※※※※※※※※※※※※※※※※※※※※※※※※※※※※※※※※※


第二節,班會。

會程上,老師為了要提振班上的讀書風氣
於是提出了獎賞計畫。





「類組前十名的,我就把ㄓㄣ ㄘㄠ給他。」











全班先是一陣沉默

接著男聲一臉驚恐的看著老師…


老師遲了三秒

才不疾不徐的說

「我是說真鈔,money。」











幸…
幸好是錢= =

不然以她知天命的年齡這樣講

考最後一名我們也也甘願= =


※※※※※※※※※※※※※※※※※※※※※※※※※※※※※※※※※※
 
  
最後一節,社團活動。

我是女籃。(嘆)

拜託別用吃驚的眼光看我
我也不願意啊(努嘴)
拜託,我前面填了吉他、熱音、熱舞…
一大堆拉哩拉喳的
結果
結果呢?
還不是跟女籃有緣(扭)(某:混蛋你別妨礙風化)

吼= =
總之在女籃也不錯啦
起碼能動一動

所以囉

嘿嘿
我很期待社課。


※※※※※※※※※※※※※※※※※※※※※※※※※※※※※※※※※※


放學鐘聲響了
我還在三隊三鬥牛
這是第三場了(擦汗)
老師規定要打完才可以走人啊啊啊(腿軟)

不過我上籃的動作越來越帥了XD(?)(屁)


※※※※※※※※※※※※※※※※※※※※※※※※※※※※※※※※※※
  
 
4點半

我走出永春大門。

只有我一個人走著
因為不方便請朋友等太久
所以他們都先離開了。

我走下山,等著信義幹線…

說真的
這個時候,正是我胡思亂想
情緒最LOW的時刻

每次等車回家
我都會故意把音樂調得很大聲
想說可不可以藉著高分貝的音量
暫時麻痺自己?

因為
我不想孤單
我不想耍悲
我更不想哭啊……

可是現實的情況
卻一波一波的沖垮我的心牆

健康的問題…

課業的問題…

家庭的問題…

人際的問題…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這些
都排山倒海的襲擊過來…?

我好累
活得很沒有意義…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任何目標
就猶如站在死刑場的現行犯

只是被矇著眼
正等著死神奪走我的性命…





我的心牆已經殘破不堪了

真的無法再抵擋更嚴重的傷害

不然到時











我都不知道自己該如走向下一步…

台長: 飛魚
人氣(3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椿
改天有空
我們當面談談吧
好啦
我自願的擔下你長期心理輔導師的職位
畢竟
現在掉到高職的老娘
早就離心理醫生五千里遠了
讓我過過乾癮也不錯(某:少把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只能說你這篇
久久的一篇
敘述的很詳盡
很棒的一篇記敘文
如果我是國文老師
我會給你95分加一張獎勵卡(某:獎勵卡?小學生啊你?)
不過很可惜的我不是
所以
別難過了
往好的方面想啊親愛的
雖然這句話說過N次了
不過
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當你在最無助的時候
想想我們
心情或許會好一些(燦笑)
高中一下子就會過了
忍著點
很快就過了
還有
不論到了哪裡
我們都在你身邊(某:肉麻起來了)
還有
你這篇
有不少的錯字哪XDDDD
2008-03-10 17:56:37
禽獸
阿罵

別難過了!!!
因為我的處境跟你差不多遭

我在我們班
現在的成績時常是用倒數雙手能數完的(本班62人)
在班上我好孤單
在私校沒有人會需要一個比自己爛 也沒有後台的人


坐在位置上有如一塊朽木 糞土
我不重要 也沒必要
功課比不過別人 連體育也只是平庸

我親身體會到了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
有能力助人 別人會需要你 你的存在是受到肯定的
這真的是活著 所必備的
看著別人互相討論問題
而你幫不上忙
當你去詢問問題
別人根本不屑聽你說完整句話 就轉頭離開
真的 好痛苦
如果真有地獄 這就是了吧

走進教室
坐在位置上
我如坐針氈
我害怕 我害怕看到大家那厭煩的眼神

我發覺
我變了

有得時候真的好難過 也好氣自己的不爭氣
想著硝化甘油的配方
想著 就算要走也要走得精采
但是
我想到了我那被分去別班的朋友
他是好人 是的 還是有好人的

路 還是可以走下去的
催眠自己 現在的情況不算很糟



啊罵 加油!!! 要相信一切會變好的



p.s.都被914的大家磨練3年的你怎麼可能被打倒呢
2008-03-14 23:30:06
椿
耍悲鳴明就是我的專利(被踹)
2008-03-17 11:4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