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9:53: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考試了
其實最不敢面對的是自己
對了答案
發現自己離上榜只差一題
我真的哭了一整天
跟家人提到就一定會哭
不管我多麼不想掉淚 但眼淚根本不受控制
哭到頭痛 只好吃顆普拿疼
其實在還沒放榜之前 我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心情已經平復就是了
只好等明年2月再考一次
我必須這樣說服自己去接受落榜
不要抱太大期望會有所加分
雖然努力的告訴自己
但人總有一種僥倖的心理
偷偷的希望剛好我可以滾過邊邊
唉 明知道希望越大失落就越大
只是家人給我最大的包容
真的讓我很感動

只是還是有很討厭的同學
對答案後覺得會上
爽的MSN的暱稱都在昭告天下
我知道過關當然爽
你改暱稱也是你的自由
要是我也會改
但是你沒必要一直一直密人吧
都已經連續2.3天裝死不回你
你還是不懂嗎..一定要別人跟你講開嗎
昨天終於受不了 打算爆發我的憤怒了
說什麼了解我的感受
笑死人了 你又不是我 怎麼知道那種只差一題的不甘心
就算在怎麼設身處地都不可能懂好嗎
更何況你上榜了
這麼想知道別人上不上不會等榜單公佈嗎
姓名全在上面阿 查到濫暗爽到沒力都沒人管你
幹麻一定要一直一直密人就為了問你考的如何
又可以省去那種問到如我落榜者後的尷尬
是阿 說不是要像我炫耀什麼的 抱歉
小姐我心情很差神經又粗 完全感覺不到你關心的誠意
對於你 只想送你"白目"兩個字 機車 氣死我了
呼 再罵一次心情好多了
可惜降低了本新聞台的格調

日子還是要過
我也不可能接下來的日子完全埋首藥學書堆
也不能持續頹喪 我想我也不是悲觀的人吧
哭是一定 我容許自己哭一天了 這樣就夠了
家人的安慰跟支持是我站起來的力量
我知道自己抗壓力不夠 也很少有什麼挫折
所以這算是我人生的一跤 當作成長的經驗吧

我想去補托福吧....
至少提升一些英文能力...
雖然沒有說要出國什麼的
但我相信提升英文力對自己是有正面幫助的
考個托福成績
再考個全民英檢什麼的
我想對未來找工作也有加分作用
至於研究所 其實並沒有很想念
可能需要時再考吧

這是目前想規劃的生活
當然 我還是會偷偷的期望
能將上榜的心情文放在新聞台上
而不是明年才能貼好消息

台長: 貓頭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