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3:25: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7大逃殺》八、救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方面,張瑞麟與郭益源以及兩名女子正準備前往音樂教室。

 

「為什麼會想去音樂教室?」

張瑞麟問著剛遇到的兩名女子

 

「不知道,我有不祥的預感。」

名女子回答他,並繼續跑上樓梯

 

「唉唷,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相信韋伶吧!」另一個女子笑著說。

 

 

 

 

「!!」舒庭及靜宜急忙躲避她的攻擊,兩人沒料到這空間早已佈置好。

 

「該死,這空間何時出現的?!」舒庭咒罵了一聲,拿起了各種的筆,投向『姚韋伶』

 

「唉呀,張舒庭,你是不是忘記普通攻擊對我沒用吧?啊哈哈,人到了危險時…」

 

她話還沒說完,臉上突然多了好幾道傷痕。

 

「唷,這不是普通的筆呢,這是我的武器。」舒庭笑著說,心裡想著……

 

"告非,我的武器也太沒殺傷力了吧……算了,還是派的上用場的。"

 

「規畫圓,限制行動!」

 

舒庭念著書上的技能,只要搭配好,小武器也有大作用的。

 忽然出現圓圈套住了『姚韋伶』,她非常錯愕的想掙開這圓圈,卻怎麼弄都弄不開。

 

「紅Pen,滿分百分百!」

 

其實舒庭唸完後也非常不解,這能做什麼……

 

從『姚韋伶』的頭上掉下了許多各科滿分的考卷,考卷上都是100,由於分數太過耀眼,『姚韋伶』暫時盲目,且考卷埋沒了她。

 

正當舒庭要衝過去解決掉『姚韋伶』時,突然身後多了兩隻空氣人抓住了她。

 

「這,這是什麼?!」

 

舒庭訝異的看著這兩隻空氣人,想掙脫掉,卻出乎其料的力量非常大。

 

「哼哼……你忘記這空間是我的嗎?我能控制這空間的空氣,讓它變成武器,或是抽掉氧氣……或是不能讓你使出技能,這一切都是隨我的心境改變。」

 

被考卷淹沒的『姚韋伶』緩緩站了起來,而盲目的效果依然還在。

 

「只是沒料到你的武器還真厲害……呵,但你和靜宜也活不久了…」姚笑著對著兩人,即使看不到前方有什麼,但這盲目已經不重要了,自己早已是贏家。

 

「說到靜宜,她跑哪了?」舒庭四處張望,在鋼琴旁發現早已昏去的靜宜。

 

"所以這兩隻早已存在,在我對付『姚韋伶』的過程中,空氣人也對靜宜攻擊了……我怎麼沒發現呢?"舒庭心裡想著,非常氣憤自己。

 

嗶……嗶……嗶……

 

忽然從兩人的項鍊上發出微小聲響,讓舒庭嚇了一跳。

 

「糟糕!完全忘記這個項鍊,完蛋了,難道我和靜宜就要葬在這?」

 

舒庭仍不放棄的掙脫空氣人,但還是徒勞無功。

 

「看來不需要我動手也能解決你們,我就好好的在這聽著美麗的聲響吧。」姚輕笑著

 

嗶………

 

「Boom────!」一名男子的聲音傳來

 

忽然空間被劃成了兩半,空氣人也隨著空間的不見也消失了,

就在舒庭來不及反應看是何方神聖救了她時……

 

「啊────」『姚韋伶』的慘叫聲掩蓋過她的思緒。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kIna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207大逃殺》九、不確實的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207大逃殺》七、被隱藏的名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