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6:59: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家中大門之際,許多片刻在腦中躍過
只是一下子而已,完全來不及捕捉

推開透明的玻璃門,狗兒從睡夢中驚醒
抬起頭,對著我望了望
似乎無言訴說著:「歡迎回家」

認識你,不知不覺,已經兩年

兩年前,一個難得早起的早晨,騎著單車在公園附近閒逛
在溜滑梯的角落,看見了這個可憐的小傢伙
那清澈純真的雙眸,是我決定養你的主要因素
帶著你到寵物醫院進行初步檢查
醫生說:「小姐,這隻狗是純種的馬爾濟斯,妳撿到了一個寶!」
不在乎你是不是所謂的純種,只是單純的喜歡你那無害的雙眼

兩年裡,你學了好多事
從不將你放在籠子裡,因為如果自己放在寵子裡,那一定是不好受的

你從隨地製造黃金,到現在,自己會咬報紙,在報紙上做黃金,當你完工後,會開心的跑來,背對著我,搖搖小屁股,通知我,該收拾殘局囉!

每天早上六點,你比鬧鐘還準時,一定會用盡你全身力量morning call

無論我幾點回家,只要悄悄推開玻璃門,即使你已經睡著,你也會張開朦朧的眼,心電感應著告訴我:「媽咪,我知道妳回來囉!」

當我在彈琴時,你會很視趣,找個舒服的角落,乖乖窩著,不亂叫!

從完全不會養小狗,需要一本本的狗狗雜誌輔助
到現在,照顧你,已經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此刻的我,用notebook在床上打著文字
而你呢!窩在床邊地毯角落,蓋著屬於你的棉被
正做著香甜的美夢~~


Picture:呆呆的你

台長: 晨曦^^Eri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