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0 00:01:0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Amida洗髮精推薦,我的頭皮油膩終於有救了!Amida洗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_0039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是超級大油頭

每次一到夏天,我的油性頭皮就開始大暴走

明明早上才剛洗完頭髮

才到中午頭皮的油就已經氾濫到額頭

再加上通勤都是騎機車,安全帽都會把頭皮整個悶住

光是騎機車的十幾分鐘內頭髮就已經扁塌油膩,毫無造型可言

甚至到了下午就會有一股臭臭的頭皮味

整個頭又油又臭又癢

害我上班都想戴著帽子,以免被同事聞到我的油頭味

 

直到我發現Amida洗髮精

使用Amida洗髮精後,我的頭髮可以從早到晚都是清爽不黏不油膩

如果你也深受油性頭皮所苦,那這款Amida洗髮精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DSC_0040

 

我以前試過花王、Ryo呂、台鹽生技等多款控油洗髮精

但常常洗完之後頭髮依然扁塌

不然就是味道不喜歡

或是雖然控油程度夠,可是髮尾太乾整個像稻草一樣

為了髮質著想,只好繼續頂著油頭

直到最近發現掉髮變得有點嚴重

驚覺再這樣下去不行

一定要找到一款清潔能力好,又不會讓髮尾乾澀的洗髮精

上網爬文後看到Amida洗髮精評價雖然不多

但是都是不錯且正面的評價

看內容物也是無矽靈或其他添加物

又標榜是平價的沙龍級品牌

就好奇買了一罐大罐的Amida平衡去脂洗髮精來試試看

 

送來之後發覺真的超大罐

一般的洗髮精只會有500ml左右

有些小瓶的還只有250ml

Amida的平衡去脂洗髮精居然有1000ml

害我一開始擔心會不會洗不完

因為實在太大罐啦!

image

 

這款Amida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無色

帶有淡淡不刺鼻的薄荷草本香氣

上頭之後香味會更淡一些

泡沫也還蠻細緻的

沖洗也很容易,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除此之外,因為有添加薄荷的關係

洗起來頭皮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要小心不能進到眼睛哈哈

我有特別讓洗髮精留在頭上三分鐘再進行沖洗

讓油脂平衡的效果更完善

令我驚訝的是

擦乾頭髮的之後就有明顯感受到頭皮變得比較清爽

而且吹頭髮的時候髮尾也不會像稻草一樣乾燥,這點必推

看來Amida洗髮精清潔力有到,也不會過度乾澀

image

 

通常我洗完澡隔天醒來

頭皮就會有零星的出油

結果使用Amida平衡去脂洗髮精的隔天

頭皮依然清爽不油耶!

而且後來我騎機車去上班

到辦公室後頭髮也不會扁塌油膩

保持著跟出門前一樣的蓬鬆有彈性

實在讓我太震驚了

連同事都有察覺到我頭髮的不同

問我是不是有特別捲過或去燙髮根

但其實我只是換了一款控油洗髮精而已!

一直到下午,我的頭皮才開始有微微的油光出現

大概是我之前早上睡起來的等級吧!

而且惱人的油頭味也沒了

DSC_0041

 

Amida平衡去脂洗髮精真的是我這個油頭人的蜜糖救星啊!

推薦各位被油頭所苦的女孩男孩們

盡快入手Amida洗髮精這款夏日油頭救星

趁這個夏天跟我一起擺脫油頭人稱號吧!

 

Amida洗髮精

官網: http://amidatw.com/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midatw/

台長: erikanhi2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