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3:14: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紹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公司發生了一件突如其來的人事變動:有一位醫師,不知什麼原因,被公司即日開除了。這應該是「開除」,而不是辭職,因為根據同事們的口供,這位醫師從來沒有辭職的跡象。同事們覺得人心惶惶,區區一個醫師,診所的靈魂人物,竟然傾刻之間被人叮走。更不用說我們這種small potato。而我卻沒有這種「惶惶然」的感覺,因為我的contract就快完了,我也不過是一個等待消失的人。依我估計,下星期應該會有高層的消息,是去是留,我也早有心理準備了。

近日,收到一張由病人寄來的感謝信,雖然他把我的名字寫錯了(S.K.Wong----->S.K.Lau),但我依然打從心底裹的千恩萬謝。最少他給了我一份工作上的肯定。



台長: 杰少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