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8:44: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f moon 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兩日年假,本來沒有打算去什麼地方,上天卻給了我一個特別安排。當我在街市買了個燒味飯正要回家開餐時,在電梯大堂遇上一位鄰居兼朋友,他叫明哥,也正在放假。他問:「有沒有興趣lunch後一起到半月灣游水?」我很好奇,他的口吻彷彿去半月灣像是去百佳那麼容易。原來他10年前已經到過半月灣。這個地方我向來已經很想去,現在有人帶路,我當然不會拒絕。

坐299巴士到了西貢後,再坐「仆仆仔」,40分鐘就到了半月灣。原來半月灣又叫夏門灣,懷疑以前有人將「half moon」的讀音直譯。這沙灘已經heat了幾年,所以已經有康文處的更衣室、浴室、燒烤場等等。這個海灘在香港來說算是比較好的,沙灘的沙很幼,石頭不多,水又清。我所去過的沙灘並不多,但很難得見到一個令我願意主動落水的沙灘。看著在浮台下面的魚仔繞著我的腳在游來游去,希望有機會與吉豬再來一趟。(本來有相片的,明哥還未send給我)

上班後開始在內科工作,輕鬆多了。但也輕鬆不了多少,以前經過太多的專科,一些內科的內容我已經忘記了,是時侯溫書了。

台長: 杰少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